>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30轮 > 辽宁宏运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访杨旭:渴望出国踢球 德甲打地面多最合适我

2012年10月31日08:00
来源:新京报 作者:赵宇

  新京报讯 (记者赵宇)据德国媒体报道,德甲球队杜塞尔多夫相中了辽宁宏运中锋杨旭。目前,该俱乐部已同辽足开始就杨旭转会问题进行谈判。但能否谈判成功,还是未知数。【点击观看更多国内足球新闻

  随着中超联赛接近尾声,杨旭在转会市场上颇为抢手。恒大看上他已不是秘密。如今又有消息称,杜塞尔多夫也相中了杨旭。

  其实在今年7月时,霍芬海姆俱乐部就曾希望引进杨旭。可当时由于辽宁队有中超联赛任务,再加之一些其他因素,并没有放人。

  据德国媒体报道,杜塞尔多夫俱乐部将于近日向辽足报价。作为辽宁队的主力前锋,杨旭截至目前打进7球,助攻3次,已入选中超联赛全明星阵容。

  目前杨旭转会的最大障碍就是价格,一旦辽宁方面要价太高,将可能吓退杜塞尔多夫俱乐部。

  对话

  杨旭:不怕在德甲竞争上岗

  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杨旭并不掩饰自己对出国踢球的渴望。他说自己现在正是踢球的黄金年龄。

  新京报:有德甲球队希望引进你,你什么心情?

  杨旭:这是对我的一种肯定,我当然很高兴。其实今年夏天就有德甲球队邀请过我,但因种种原因没去成。踢了这么多年球,一直都在国内。说实话,我还是挺希望出国闯荡闯荡的。

  新京报:对杜塞尔多夫这支球队了解多吗?

  杨旭:了解得不是很多,但我经常看德甲联赛。德甲的球队非常讲究团队,攻防转换也很快。他们也讲究身体,但跟英超那种踢球方式还不太一样。英超长传比较多,而德甲打地面多,所以我觉得在欧洲五大联赛当中,德甲是最适合我的。

  新京报:到了国外,锋线竞争很激烈,你能适应吗?

  杨旭:足球就是竞争上岗,我从小就接触这些,把心态摆正就没什么问题了。

  新京报:你认为自己有什么优势?

  杨旭:我虽然没去德国踢过球,但也跟德国球队踢过比赛。现在德国足球跟他们传统的高大威猛踢法还不一样,他们也开始走技术路线。我想亚洲人的灵活性在德国会有一席之地。但在西班牙和英国肯定不行,英国人身体太好了,西班牙人技术太好了。

  新京报:很多亚洲球员都在德国取得了成功,这是不是也让你有了更多自信?

  杨旭:德国特别适合亚洲球员,很多日本、韩国球员都能在那里站住脚,所以我也有这种信心。相比较而言,亚洲球员有一定创造性,但不是特别多。不管怎样,我还是希望自己能出去看看。

  新京报:万一辽宁队要价太高,恐怕这次转会也很难。

  杨旭:说实话,要价的问题,我左右不了,还是希望双方能够好好谈谈吧。

  新京报:现在谈得怎样了?

  杨旭:还是先打完最后一场中超联赛再说吧,毕竟这场球还关系到辽宁队的保级。

  新京报记者 赵宇

相关新闻:

·德媒曝杜塞尔多夫欲购杨旭 辽足正与其展开谈判
·辽足否认杨旭留洋:从未接触过 曾拒绝霍芬海姆
·杨旭证实收德甲和恒大邀请 联赛后考虑自己未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