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比利亚2场2球骨折之腿发威 失宠人太衰进球被黑

2012年10月31日08: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巴萨已经为内马尔支付了定金,这位巴西红星将取代谁?之前一致的说法是比利亚。西班牙前锋出生于1981年12月3日,马上就将度过自己的31岁生日,用比他小了足足11谁的巴西人来完成新老更替是符合逻辑的——但比利亚却不这么认为,他拒绝这个安排。国王杯对阿拉维斯,葫芦娃打进了个人本赛季第5球,带领球队在没有梅西的情况下干净利落地拿下胜利。

  “比利亚找回了自己的领地!”加泰罗尼亚媒体表示在梅西没有出场的情况下,最大悬念就是谁能带领球队拿下胜利,谁能起到最关键的作用。比利亚当仁不让地承担起了责任,开场仅6分钟,他便完成了一次威胁射门。第39分钟,在接到伊涅斯塔的直传球后,葫芦娃用一脚精彩的劲射攻破了对方球门,连续两场比赛收获进球。而上周末巴萨5比0大胜巴列卡诺,同样是比利亚为球队首开纪录。

  比利亚正在逐渐靠近自己的最佳状态。尽管赛季开始后一度很难得到出场时间,但西班牙国脚抓住了每一个机会,对巴列卡诺与对阿拉维斯,比拉诺瓦连续给他首发机会,比利亚这连续收获了进球。数据不会说谎,在联赛中,比利亚打进4球是巴萨的第二号射手,而且平均每粒进球只需花费56分钟时间,甚至是比梅西还高效。现在,在国王杯中,比利亚也取得了进球。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去年12月比利亚在世俱杯中左腿骨折导致休战大半年,并缺席了欧洲杯,而在他复出后打进的5粒进球中,有4粒都是左脚打进的。

  上赛季巴萨无缘联赛与欧冠冠军,一大原因便是除了梅西外没有一个可靠的得分点,法布雷加斯高开低走,被寄以厚望的桑切斯各项赛事出场41次仅打进了15球,佩德罗受伤势困扰同样状态不佳,特略与昆卡太过年轻,无法挑起重任,巴萨前锋虽多,但除了梅西之外却无人可以信赖。现在,比利亚回到了球队中,西班牙国脚是天生的杀手,知道该如何将皮球送进对方的球门,知道该如何在关键时刻进球,3比2逆转塞维利亚,便是他在最后时刻完成绝杀。

  加泰罗尼亚媒体表示本场比赛可以被视为一场内部竞赛,在梅西缺席的情况下,比拉诺瓦派出的三叉戟是小法、比利亚与桑切斯,分别在过去3个夏天花费重金引进的球星,比拉诺瓦希望通过本场比赛在他们之间分出一个顺序,确定他们在锋线上的重量级。而毫无疑问,为球队首开纪录并助攻伊涅斯塔打进第二球的比利亚赢得了这场竞争,未来他将得到更多机会,打进第3球的小法由于还能踢中场,在比拉诺瓦心中地位其实也并未发生变化,真正不幸的是桑切斯,智利前锋尽管非常努力,但却未能取得进球,就连裁判也与他作对,下半场他在接到比利亚横传后破门被判越位,但慢镜头回放显示这是一个误判。(搜狐体育 乔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