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幻灯:巴西国家队最新21人 卡卡仍在列魔翼伤缺

02-杰弗森
2/21

02-杰弗森

2012年10月31日09: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敏

  北京时间10月30日,巴西足协在官网公布了巴西国家队新一期的21人大名单。近期在皇马得到一定出场时间的卡卡再次入选,内马尔、蒂亚戈-席尔瓦、胡尔克等球星也悉数入围,英超领头羊切尔西有3人入选,皇马左后卫马塞洛因伤缺席。巴西队将与哥伦比亚队在11月14日进行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这场比赛将是巴西国家队历史上的第1000场比赛,因此有了特殊的意义。

  巴西队21人名单

  门将:杰弗森(博塔弗戈)、迭戈-阿尔维斯(瓦伦西亚)

  后卫:达尼-阿尔维斯(巴塞罗那)、大卫-路易斯(切尔西)、阿德里亚诺(巴塞罗那)、蒂亚戈-席尔瓦(巴黎圣日耳曼)、莱昂德罗-卡斯坦(罗马)、桑托斯(科林蒂安)、雷维尔(米内罗竞技)

  中场:桑德罗(托特纳姆热刺)、奥斯卡(切尔西)、拉米雷斯(切尔西)、卢卡斯(圣保罗)、朱利亚诺(第聂伯罗)、保利尼奥(科林蒂安)、卡卡(皇家马德里)、蒂亚戈-内维斯(弗鲁米嫩塞)、阿鲁卡(桑托斯)

  前锋:胡尔克(圣彼得堡泽尼特)、内马尔(桑托斯)、达米奥(巴西国际)

(责任编辑:陈敏)

     跳转至: 页 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