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卓尔另类“好声音” 柯钊:教练组体能需要多练

2012年10月31日09:24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这个夏天,一群追求音乐梦想的年轻人,通过《中国好声音》的舞台,感动了数以万计的观众。同样,在这个冲超赛季中,武汉卓尔将士让所有湖北球迷也幸福了一回。昨日,武汉卓尔队用一场特别的总结会,让所有人感受到另类的“好声音”——

  最敢说的声音·柯钊

  教练组,体能需要多练

  “我是用黄石话、武汉话还是普通话?”柯钊一上场,就让氛围变得活跃起来。“我几时听过你用黄石话说的,还是武汉话吧!”郑雄回道。而老将忻峰插话道:“普通话,你的武汉话我一句听不懂。”

  氛围活跃起来,柯钊的胆子也大了起来。他向教练组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中超和中甲之间差距大,最直观的就是中超球员能跑。建议教练组明年一定要好好练习我们的体能。我们的个人能力也需要加强,希望能增加一对一的突破训练。”“柯钊绝对是匹黑马!真敢说,我喜欢!”总经理陈旭东带头鼓起掌来。事后,主帅郑雄告诉记者:“这次总结会的主要目的就是让球员指出训练比赛中教练组存在的问题和明年需要改进的地方,柯钊说的好!”

  最high的声音·忻峰

  兄弟们,明年一起加油

  开会前,忻峰耍宝道:“都这样说没多大意思,我换种形式,用RAP来说吧。”于是,忻峰形象的比划着,犹如街头的嘻哈一族。

  忻峰在下午第一个出场。一到台上他却一本正经不苟言笑,如此反差让台下的大伙笑出声来。“真没想到峰哥还能这样!”一位年轻球员说道。而郑雄小声笑说:“忻峰,你的RAP呢?”搞笑过后,忻峰回归本色。从对今年取得成绩的认可,到对自身存在的不足,再到对团队的感受,忻峰发自肺腑的一一道出,“这是我来武汉的第一年,这里让我有家的感觉,这一年也是我最high的一年。”最后,他在自己的PPT结尾动情的写道:“兄弟们,明年中超让我们一起加油吧!”引来台上一片欢呼声。“忻峰不愧是全队最high的人!”李昊说道。

  最专业的声音·郑雄

  战中超,团结不能丢

  “自4月23日接手球队,到第27轮冲超成功,如果说过程艰辛,那么结果却是水到渠成的。我带队的这21场比赛,四项数据冠绝中甲各队,积分、胜利场次、客场胜率和丢球数。”

  专业的数据,还要有专业的讲解,他将冲超的三场比赛形容为解放战争时期的三大战役。“辽沈战役就是客战湘涛,击败了对手,捍卫了联赛第二的排名;客场战胜哈尔滨毅腾,则是我们的平津战役;淮海战役是客场赢上海,彻底奠定了我们冲超的大势!”郑雄说道。

  对于来年,郑雄表示:“今年成功还有一个最重要的因素——团结。明年,我们的技战术能力无法马上达到中超其它各队的水平,但我们的团结不能丢,这是我们立足中超的根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