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公牛副总裁:罗斯打球方式易受伤 复出无时间表

2012年10月31日09: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歉益
 

  北京时间10月31日,美媒体消息,芝加哥公牛队的执行副总裁约翰-帕克森爆料称,德里克-罗斯现在仍然没有复出的时间表,虽然他伤病目前已经有了一些恢复,可是还需要做很多努力。

  约翰-帕克森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二接受记者采访时爆料称,德里克-罗斯还没有从他的左膝伤病当中完全恢复过来,而且帕克森还表示罗斯的复出还未有定论。“他现在已经有了很好的进步,可是在完全康复的进程中,罗斯还有许多工作要做。”帕克森说,“我们现在对于罗斯的复出没有时间表,在罗斯能够上场之前,我们需要对他的身体情况进行足够的评估。”

  24岁的罗斯是在当地时间4月28日在季后赛首轮与费城76人的比赛当中受伤的,他的左腿前十字韧带撕裂。没有了罗斯的帮助,常规赛贵为东部第一的公牛被第八号种子球队76人淘汰出局。随后医学专家布赖恩-科尔博士在美国当地时间5月12日对罗斯进行了手术。

  帕克森表示公牛队对于罗斯的复出非常保守,他们希望罗斯能够以最健康的身体出现在球场。“一旦罗斯开始训练,我们需要看到他的膝盖在训练当中的情况,这可能会两天一检查,或许是三天一次。我们会观察他的膝盖和身体在训练里面的适应程度。然后我们会看能够给他提供什么样的帮助。”帕克森说,“篮球和其他的比赛有些不一样,罗斯打球的方式非常特别,在场上他会有大量的启动,停止,改变方向,改变速度等,这需要一个相当健康的身体,因此我们需要他身体恢复到最佳时复出,这对于我们都有利。”

  医生曾经爆料称,罗斯在经过手术之后,恢复时间大约是8到12个月,由于手术的时间是在5月中旬,这也意味着罗斯最快可能在1月中旬复出。最迟的复出时间是明年的三月份,公牛队仍然希望在罗斯回来之后,能给他配备一些不错的球员。在休赛期公牛和辛里奇,贝里内利,拉德马诺维奇和穆罕默德签署了短期的协议。可是公牛队也失去了欧米-阿西克、凯尔-科沃尔、沃特森和罗尼-布鲁尔。

  (搜狐体育 歉益)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