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30轮 > 上海申花VS青岛中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冯仁亮:身价没传闻那么高 想为申花踢一辈子球

2012年10月31日10:03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我依然爱你,就是唯一的退路;我依然珍惜,时时刻刻的幸福;你每个呼吸,每个动作,每个表情,到最后,一定会,依然爱你……”同样的旋律,响过两遍之后,冯仁亮才睡眼惺忪地接起了电话,在此之前,他刚刚踏踏实实地睡了一个午觉,全然没有在意昨天下午传出的那则“申花确认冯仁亮转会恒大”消息引发的滔天巨浪:“暂时还没有人跟我谈,一切听从俱乐部安排就是了,真没想那么多……”

  东方体育:今天下午,申花方面已经证实,跟广州恒大那边就你转会的事情,已经基本达成了一致。

  冯仁亮:怪不得我下午睡觉起来一看,有好多个未接电话,还有一大堆短信,我还挺奇怪是怎么回事呢。到目前为止,应该还是两家俱乐部之间在谈吧,暂时还没有人跟我说这些。其实我的态度跟以前一样,一切听俱乐部的安排,老板他们肯定也会对我们负责的。

  东方体育:之前想过要换一个环境踢球吗?

  冯仁亮:很小的时候,包括后来踢乙级联赛,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够踢上职业联赛,赶紧挣钱。当时心里想的,就是能挣到钱,能交给爸爸妈妈他们多好啊,因为他们为了支持我踢球,付出得太多太多了。等到了申花,踢上了中超,给我的感觉,就像是做了一场梦一样,生怕梦醒过来之后,一切都变成假的了,那个时候就觉得,如果能在申花踢一辈子球,那该多幸福啊。至于踢球的环境,我想每一个踢球的孩子,肯定都有一个要么是英超,要么是西甲或者是意甲的梦吧,这个我也有,我一直想着哪天能跟梅西和C罗他们同场竞技。今年年初,俱乐部安排我去西班牙那边接受治疗,也算是近距离地接触到了西甲联赛,也给我留下了特别深刻的印象。不过说实话,作为中国球员,想要在西甲立足,真的很难,他们在训练比赛中的节奏和意识,以及对足球的理解,跟我们完全不在同一个层面上。

  东方体育:之前申花俱乐部这边有跟你谈过转会的事情吗?

  冯仁亮:作为俱乐部来讲,肯定有一个全盘的计划,老板在做决定之前,肯定也会把方方面面的事情全都考虑进去。毕竟今年的联赛还没有结束,可能是不想让我在这些事情上分心吧,俱乐部还没有人跟我谈过,恒大那边也没人跟我联系过。

  东方体育:怎么看待自己的身价?2010年去欧洲拉练期间,那边的俱乐部为你开出了200万欧元的报价,今年年初,按照圈内的说法,你的转会费应该在2500万到3000万人民币之间。

  冯仁亮:没那么夸张吧?这些数字在网上也看到过,我只能把这当成对自己的一种肯定和激励。真的,就像我以前跟你说过的那样,我知道自己几斤几两,知道自己的长处和不足,只有找准目标,踏踏实实一步一步走好了,才能保持不断前进。

  东方体育:还有一场比赛,这个赛季就结束了,对自己今年的表现满意吗?

  冯仁亮:有满意的地方,也有不满意的地方,可能不满意的要多一些吧。今年我们换过三个教练,从他们的身上,可以感受到不同的执教风格和理念,也可以从不同的角度来重新认识和理解足球,而且能跟德罗巴、阿内尔卡和莫雷诺这些高水平的外援队友一起训练和比赛,从他们的身上,确实也学到很多东西。

  队友担心冯7“鸭梨山大”

  本报记者组 “作为队友,我们肯定不希望小冯离开,毕竟大家在一起踢了三年,相互之间已经熟悉和默契了,而且他的能力也摆在那里。”昨天下午,得知冯仁亮有可能转会去广州恒大队的消息后,不少申花队员的心里,多少有些矛盾:“从另外一个角度来讲,换一个环境,对小冯来说,应该也是一件好事,之前外界不是也一直在说,他在申花已经遇到瓶颈了吗?换个地方,说不定就走出来了。”

  尽管加盟贵为中超冠军的广州恒大队,是不少中超队员的梦想,但是对于冯仁亮的这次转会,一些队友在为他高兴之余,也多少表示了担心:“关键是恒大队内的竞争太激烈了,确实‘鸭梨山大’啊。”

  之所以在2012赛季尚未结束便开始与申花商谈引进冯仁亮,无论是广州恒大俱乐部,还是恒大主帅里皮,肯定都有自己的考虑。来自广州媒体的消息显示,自从去年“相中”冯仁亮之后,尽管遭到了申花俱乐部的拒绝,但是恒大方面对小冯的关注,却一直没有降低。虽然在本赛季最后阶段,因为各种原因,冯仁亮参加的比赛并不算多,但是在蒂加纳、阿内尔卡和巴蒂斯塔的手下,他却先后打过左右两个边前卫、前腰和后腰等多个位置,逐渐成为中前场的“多面手”。虽然还无法做到像郑智这样的老将那般全面,但是在保持自身特点以及优势的同时,全面,或许将会成为冯仁亮在恒大队中竞争的又一“法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