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皮蓬自曝欲出山任NBA教练 期盼联手恩师杰克逊

2012年10月31日10: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10月31日,据ESPN报道,公牛名宿皮蓬近日接受了媒体采访。在采访中,皮蓬重点谈到了关于自己的情况。据他透露,希望自己在未来数年内有望成为一名NBA球队主帅,同时他还表示,如果菲尔-杰克逊能够出任球队管理层职务的话,那就更好了。

  皮蓬首先谈到了对于自己未来目标的看法。“成为主帅是我的目标,”皮蓬坦言,“我一直都很享受比赛。它也一直都在我身边。我是一位热爱篮球运动的人,同时我喜欢成为它的一部分。”

  除了表达要出任球队主帅的意愿之外,皮蓬还表示,希望能够让昔日恩师杰克逊出任球队管理层的职务。对于皮蓬而言,当初效力公牛期间,正是杰克逊的调教令球队获得总冠军,并最终建立了公牛王朝。

  “那显然很不错,”皮蓬坦言,“菲尔是一位不错的人,对于比赛他有很好的想法,我知道他一直想要成为比赛的一部分。因此如果那样的情况能够发生的话,那显然很不错,那意味着你能够与自己职业生涯的导师一起合作。”

  其实在今年夏天就曾有消息称,魔术方面希望能够邀请“禅师”菲尔-杰克逊出山,担任球队管理层的一个职务,当时魔术刚刚失去了主教练以及总经理,不过最后杰克逊还是选择拒绝魔术队的邀请。

  当被问及休赛期是否有接近出任球队主帅的情况时,皮蓬给予了否定的答案。“不,我不这么认为。我认为这只是一些流言而已。我并没有和任何球队坐下来谈过关于要出任球队主帅的问题。”皮蓬坦言。

  皮蓬是“飞人”乔丹效力公牛期间最好的搭档,同时也是联盟历史上最全面的小前锋之一。除此以外,皮蓬也是NBA名人堂的成员。在球员职业生涯中,皮蓬总共赢得过6座总冠军奖杯,他场均可以贡献16.1分6.4个篮板5.2次助攻以及2.0次抢断。(搜狐体育 浮云)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