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30轮 > 上海申花VS青岛中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冯仁亮转会恒大演“三赢交易” 三年身价涨50倍

2012年10月31日11:07
来源:上海《青年报》

  冯仁亮无限接近恒大,一石激起千层浪,广州球迷提前欢迎,上海球迷则难掩失落。但若拆开看这桩即将达成的转会,不难发现,无论是申花、恒大还是冯仁亮本人,都百利而无一害。

  首先是申花,虽然送走了一个潜力股,但得到的却是白花花的银子,接近1500万元转会费的进账,足以让慧眼识英雄的朱骏在转会市场上寻找性价比更高的实力派内援。而即便只有出售而没有引进,仅凭3年时间让冯仁亮的身价翻上五十倍左右的神奇,朱骏就配得上商业奇才的称号。

  其次是恒大那边,1500万元虽然颇贵,但他们延续了自许家印入主以来“国字号”的内援引进方针,加上本赛季三线作战的他们,已经在亚冠关键场次中暴露出替补边锋能力不足的问题,一旦冯仁亮加盟,即便穆里奇、姜宁再受伤病困扰,里皮也不会遇到无人可换的难题,加强板凳深度,对于想在来年亚冠赛场上有所突破的恒大,极为关键。

  最后是冯仁亮本人,在申花的3个赛季,虽然提升了他的实力与知名度,但这两个赛季以来,他的发展的确遇到了不小的瓶颈,在23岁这个还具可塑性的年纪换个环境,呼吸些许不同的空气,或许会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更为关键的是,如今在申花加上赢球奖金都拿不满百万一年的他,来到恒大后的收入显然会大幅增长,且能长期亮相于亚冠舞台,有望名利双收。

  再说得远点,如果恒大明年真兑现“把1/3的投入放在引援上”的承诺,再揽5名国脚,那么对于国足未来配合的默契程度,也有很大帮助。更是有一位网友戏言:“以后中国男足也别设主教练了,卡马乔可以下课了,要是有什么集训、比赛,直接让剩下的几名非恒大的球员赶赴清远,由里皮兼主帅算了。”这也许并不完全是一个猜想,而是能在未来某天实现的一次预言。 记者 彭敏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