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乙热点 > 南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江西联盛队明日吹响集结号 最早备战中乙新赛季

2012年10月31日11:53
来源:大江网-信息日报

  本报南昌讯记者鄢卫华报道:很多江西球迷正在坐等本周末的2012赛季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收官战,看看背叛红土地的上海申鑫(即当初的南昌衡源队)会不会掉入降级的深渊。这些球迷也很关心自己本土的球队——江西联盛队的近况。记者30日获悉,常规赛季结束后仅休假一个月的江西联盛已为2013重启,他们将在11月1日在南昌集结,成为备战中乙新赛季最早的一支球队,而球队新任主帅正是江西球迷非常熟悉的故人李晓——2004赛季至2008赛季南昌衡

  源队的教头。目前李晓已来到南昌,随同抵达的还有他的助手、球队新助理教练刘文斌。

  2012年赛季前,衡源背信弃义,偷偷迁移上海,球队名称也由南昌衡源变成了上海申鑫。而联盛接手江西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参加中乙联赛的备战期只留下2个月,无论阵容、心理、技战术磨合、俱乐部建设各方面,都受此影响,球队战绩也因此起伏不定,最终以6胜12平6负进36球失32球积30分的成绩结束了首个职业赛季。

  2013赛季,球队将踏上冲甲征程。球队引援方面,中乙赛制规定每队能够注册的5名25岁以上球员,新教练组也根据球队的位置需要有了具体目标,这5名球员将包括中轴线上的前锋、后腰、中卫、门将以及一名右后卫,主要目标是曾在前南昌衡源效力过的老部下。

  11月1日队伍集中后,教练组计划4日前往上海,然后在申花康桥基地与申花预备队进行两场热身赛,李晓称,此次热身安排目的在于通过比赛现场观察现阶段确定的留队球员,同时也争取与申花进行租借和转会方面的合作。

  此外,上赛季谷明昌和魏大勇两位教练新赛季的去留问题目前仍悬而未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