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杯”帆船赛收官 深圳海事超越队获第22名

2012年10月31日13:43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马晓峰)昨日深圳大亚湾延续了前日的好天气,在大风大浪之中,第六届“中国杯”帆船赛迎来了收官之战。

  最终,博纳多First 40.7组冠军奖杯由“华帝号”捧回。这支国内第一支真正意义上的职业大帆船队以5场第一、2场第二的成绩夺得该组总成绩第一,成为本届“中国杯”的新晋冠军。去年的冠军船队“北京航海中心队”因昨天最后一场比赛成绩不尽如人意,未能如愿卫冕,居该组别第二。高手如云的澳大利亚的“威克赛队”从去年第7挺进前3甲。而之前呼声较高、拥有明星船员奥奈雷蒙索的法国“Courrier先驱队”,此次未能进入前三,列博纳多组第4位。

  至于竞争激烈的IRC1组,来自帆船之都爱尔兰的“半岛帆船队”昨天在IRC1组两场比赛中获第1,加之此前2场第1,3场第2的成绩,以微弱优势获本届IRC1组冠军,中国香港传统豪强“自力3号”屈居该组第2,深圳本土船队“亚派队”紧随其后居第3。

  今年新增加的统一设计组别Soto 27组冠军由阿根廷队员组成的“金鸡队”获得,这支船队曾于2005年在南美获得多项赛事的SOTO 27组别冠军,另一支同来自南美洲的船队“乌拉圭队”获第3,而中国本土船队海南的“自由岛”名列该组第2。而Fareast 26统一设计组别冠军则由来自新加坡的“constant wind”成功卫冕。

  随着帆船运动在中国的推广和发展,近几年“中国杯”上中国本土船只船员的参与度越来越大。据统计,参与本届中国杯的中国内地船队总共有28支,占总参赛船队的30%。不过,这仍显不足。参加“奥迪环岛赛”的“深圳海事超越队”船长林曼超就表示,“今年‘中国杯’一切都很好,就是参赛的中国船队太少了。” 据了解,“深圳海事超越队”是中国海事系统内的首只帆船队,于2008年组建完成。全队包括船长在内共有15名船员,全部是深圳海事局职员,平日都只是利用周末等空余时间训练。他们表示,比赛成绩不是最重要的,能与各国船队一同比赛,这种感觉很好。“深圳海事超越队”今年在中国杯帆船赛上的成绩较往年有所提升,列第22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