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斯诺克国际锦标赛 > 2012斯诺克成都赛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6-0横扫对手 丁俊晖打破国内赛“一轮游”魔咒

2012年10月31日15:1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6:1横扫“四川丁俊晖”周跃龙

  丁俊晖打破国内赛“一轮游”魔咒

  2012年,丁俊晖在国内比赛成绩不太好,“丁俊晖一轮游”几乎要成专有名词了——无锡公开赛、海口公开赛、上海大师赛,均是一轮游。昨天,2012年成都斯诺克国际锦标赛上,丁俊晖优势巨大地战胜了四川小孩周跃龙,晋级第二轮,终于结束了他在国内比赛的一轮游。

  丁俊晖战胜“四川丁俊晖”

  14岁的周跃龙,曾获得全国青少年斯诺克系列赛青年组第二名,素有“四川丁俊晖”之称。

  昨天比赛,丁俊晖没有给小将机会,很快以4:0结束了上半时。下半时,比赛仍然控制在丁俊晖手中,周跃龙只在第六局比赛中扳回一城。第七局,丁俊晖大比分赢下,6:1结束了比赛。

  这一次小丁准备好了

  上个月的上海大师赛,丁俊晖第一轮输球后坦言,他没有准备好。“我越打越想睡觉,如果给我一个枕头,我真的能够睡着。”丁俊晖把状态不佳的原因归结为他从英国回国的时间太短,还在倒时差。

  这次成都的比赛,丁俊晖27日就到了,他首场比赛在30日,提前了三天到达赛地。28日,组委会组织球员观看大熊猎,丁俊晖又没有去,有人开玩笑地说:“丁俊晖没有去的原因,是他有点像大熊猫。”这次,丁俊晖准备充分,何况周跃龙毕竟年轻功力不够,丁俊晖“欺负”小孩子绰绰有余。

  给玩具熊猫命名为“小丁丁”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丁俊晖心情很好,他直率地说:“今天打得挺好的。在后面的比赛中,我觉得我会越打越好。”

  对于众多球迷的关注,丁俊晖承认是压力,不过他有化解之法,“关键还是投入,全情投入了就没有压力。”

  此次比赛,不少名将都输了球,比如希金斯。丁俊晖认为这个很正常,“因为是一场定胜负,输球很正常。中国整体水平还是不错的。面对希金斯这样的对手,上场兴奋。而希金斯的兴奋劲不如中国选手。”

  四川是吃客们喜欢的地方,丁俊晖也笑称,“中国任何一个地方的食物都比英国的好吃。”

  在采访结束后,组委会请丁俊晖为一个玩具熊猫命名。丁俊晖毫不犹豫:“丁丁,小丁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