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名单解析:恒大帮仍是主流 卡马乔打磨边路

2012年10月31日15: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熊迩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 为了备战与与新西兰的热身赛,中国足协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的集训名单。在这份名单中,卡马乔倚重的广州恒大依旧有7名球员入选。值得一提的是,上期落选国家队的于大宝又重新出现在了这次的名单中,可以看出,卡马乔依旧希望国足在进攻方面能在边路多做文章:【点击观看更多国内足球新闻

  恒大有七名球员入选并不让人意外,但是这次入选的七人在最近的表现却并不足说服力。赵旭日虽然在过去几年一直是国家队的集训常客,也是卡马乔倚重的球员。但是在最近的中超比赛中,赵旭日却已经失去了上场的机会。尤其是恒大在客场1-2不敌中能后,赵旭日在最近三轮的比赛中没有获得一分钟的上场机会。同样,张琳芃最近也因为伤病和状态问题缺席了俱乐部的多场比赛。即便在这样的情况下,两人依旧能够入选国家队,足以看出卡马乔对恒大球员的倚重程度。从在国家队的表现来看,他们也将扮演愈来愈重要的角色。

  在这份名单中,唯一的新意就是于大宝的回归。作为卡马乔的爱将,于大宝落选了上一期的集训名单。结果在拉练的两场比赛中,国足在进攻中乏善可陈,尤其是卡马乔看中的边路进攻中,无论是于汉超、朱挺还是张远都没有给对手造成实质性的威胁。

  在卡马乔执教国足的处子秀中,于大宝替补出场制造了宝贵的点球帮助球队取得了一场宝贵的胜利。主场3-1力克约旦的比赛中,也是于大宝的进球帮助中国队锁定了胜局。作为边路球员,于大宝身体强壮,速度奇快,技术娴熟。本次国足的对手新西兰同样是一支身体素质极为出色的球队,卡马乔招入于大宝显然就是想利用他的优势在边路打开局面。值得一提的是,上一次国足与新西兰的比赛中,于大宝首发出场打满全场并打中门柱。

  门将方面,曾诚若无意外依旧是这支球队的主力门将,不过,王大雷在与瑞典队的比赛中表现出色,多次化解伊布等人的射门,他也将对曾诚的主力位置制造极大的威胁。后卫方面,冯潇霆与赵鹏依旧是中后卫的首选,左后边后卫则由孙祥与张琳芃担当,事实上,这条后防线也是过去几场比赛中一直沿用的。中场方面,赵旭日、秦升、郑智三名恒大球员将是主力的有力争夺者,他们也是国内目前最好的中场球员。锋线方面,郜林在于辽足的比赛中打入的那粒精彩绝伦的世界波可以使他安稳地坐上国足的主力中锋位置,最近与恒大频频传出绯闻的杨旭则将作为有力的替补。事实上,在目前的中超赛场上,能够在中锋位置上占据一席之地的也只有此二人而已。

  在这份名单中,上一期入选的新人唐淼、张远并没有出现在这份名单当中,可见两人在上期集训中的表现并没有打动卡马乔。除此之外,这份名单的其它球员与上期相比基本相同,可见执教国足一年多,卡马乔心中的国足名单已经基本定型,新人要想入选就必须要付出更多的努力。(搜狐体育 熊迩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