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WTA年终总决赛 > WTA总决赛群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WTA年终总决赛破多项纪录 现场观众高达7.3万人

2012年10月31日16: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WTA年终总决赛破多项纪录 现场观众达73072人(图)]
WTA年终总决赛破多项纪录 现场观众达73072人


  北京时间10月29日消息,2012年WTA年终总决赛结束了最后的冠军争夺战。在一场万众瞩目的巅峰对决中,本赛季横扫温网、美网以及奥运会的小威廉姆斯以6-46-3连续第九次击败在法网完成全满贯的莎拉波娃,继2009年后第三次赢得总决赛冠军。

  中新网10月31日电 据WTA中文官网消息,今年的第42届WTA年终总决赛在赛场内外均创下历史纪录。TEB BNP Paribas WTA年终总决赛连续两年现场观众突破7万人大关,今年的现场观众人数高达73,072人,这是自2000年以来的最高纪录。

  半决赛和决赛的现场观众人数也创下历史最高水平,为16,410人。WTA年终总决赛向全球167个国家进行电视转播,包括比赛直播、录播以及比赛集锦在内的转播总时长增加了25%。近4200万球迷通过WTA的社交网络平台了解WTA年终总决赛的比赛以及赛场外的花絮及活动。WTA官方网站(www.wtatennis.com)页面访问量在WTA年终总决赛举行的一周内高达480万人次、50万不同的访问者。

  今年的WTA年终总决赛的8名单打入围选手分别来自世界上8个不同的国家,这是历史上的第一次。比赛竞争激烈,在比赛总用时、比赛总局数(三局两胜)以及抢七总时长等方面均创历史之最。阿扎伦卡获得年终第一,小威廉姆斯获得总决赛冠军,她们的年度赛事奖金均超过700万美元,这是网球运动历史上首次一个赛季两名选手的奖金突破700万美元大关。

  “独一无二的、令人激动不已的TEB BNP Paribas WTA年终总决赛,为精彩的2012 WTA赛季上演了完美的收官乐章。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在此激烈竞争,不断创造历史。WTA年终总决赛成功的展现了女子网球运动的全球化和潜力。Sinan Erdem体育场座无虚席,热情的球迷连续六天来到现场观看比赛,这是土耳其网球协会成功举办了这一项顶级体育赛事的有力证明。” WTA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斯黛西?阿拉斯特说。

  WTA年终总决赛的现场观众人数高达73,072,平均每天的现场观众数目为12,179。半决赛和决赛现场观赛人数达最高水平,球票售罄,最后两天平均每天的观赛人数为15,954。

  今年WTA年终总决赛通过22家转播商向全球167个国家进行电视转播,包括比赛直播、录播以及比赛集锦在内的转播总时长超过500小时,这是迄今为止WTA年终总决赛受众范围最为广泛的一届。

  全世界的网球爱好者能够通过WTA年终总决赛与WTA进行互动。今年的WTA年终总决赛,球迷在Twitter和Facebook上与WTA的互动增长了300%,WTA Facebook主页访问量高达100万次。另外,球迷可以通过WTA Google+页面登陆并收看WTA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斯黛西?阿拉斯特的致辞,这也是历史上的第一次。

  “伊斯坦布尔是举办WTA年终总决赛的非常棒的城市,这里的球迷对于赛事十分支持,”WTA排名第三、15项大满贯冠军得主小威廉姆斯说道,“观众太棒了,他们每天都给我们强有力的支持。这是我第一次来到伊斯坦布尔,在这里的经历不可思议。我希望赛事能够激励更多的人尤其是青少年,参与网球运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