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根廷名单:意甲门神铁卫入围 国米一人得良机

02 安杜哈尔
2/23

02 安杜哈尔

2012年10月31日12: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橙色郁金香

  北京时间10月30日,阿根廷足协公布了新一期国家队23人大名单。维冈竞技射手迪桑托凭借最近优异的表现首次受到了主帅萨维利亚的召唤。与他一同初次入选国家队的还有来自西班牙人的门将克里斯蒂安-阿尔瓦雷斯。此外,迪马里亚、阿奎罗、伊瓜因等球星也悉数入选。来自巴黎圣日耳曼的边锋拉维奇由于状态不佳落选了此次的大名单。阿根廷队将于11月14日同沙特队进行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队长梅西由于孩子将要出世届时可能会缺席本场比赛

  阿根廷队23人大名单

  门将:罗梅罗(桑普多利亚)、恩杜哈尔(卡塔尼亚)、克里斯蒂安-阿尔瓦雷斯(西班牙人)

  后卫:坎帕格纳罗、费德里科-费尔南德斯(那不勒斯)、科洛奇尼(纽克斯尔)、萨巴莱塔(曼城)、加雷(本菲卡)罗霍(里斯本竞技)、蒙松(里昂)

  中场:马斯切拉诺(巴塞罗那)、加戈、科斯塔(瓦伦西亚)、佩雷斯、萨尔维奥(本菲卡)、迪马里亚(皇家马德里)、里瑙多(里斯本竞技)、奥古斯托-费尔南德斯(塞尔塔)、里基-阿尔瓦雷斯(国际米兰)

  前锋:阿奎罗(曼城)、梅西(巴塞罗那)、伊瓜因(皇家马德里)、迪桑托(维冈竞技)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