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明星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仲满、黄旭钟山战高球 共庆南京钟山六周年盛典

2012年10月31日18:31
来源:搜狐体育

  


       10月28日,紧随小白球在空中划出道道彩线,数道冷焰火急速迸发,形成一道瀑布般的火焰墙,精彩的开球仪式拉开了“新毓倚山•六载凌云”——南京钟山国际高尔夫六周年盛典暨会员邀请赛”的大幕。当天,省市高协领导、世界冠军代表、会员与嘉宾共计百余人,相约果岭,共襄盛举。

  多位奥运冠军“战”钟山

  时值奥运年,在南京钟山六周年盛典赛的现场,佩剑王子仲满、奥运体操冠军黄旭、奥运蹦床冠军陆春龙齐亮相自然秒杀菲林无数。他们在各自领域的奥运冠军身份让人并不陌生,可如今他们又有另外一个的头衔——“世界冠军联合会”的成员。早在2010年,南京钟山就已经成为该联合会在江苏地区的唯一战略合作伙伴。

  赛场上,奥运冠军们挥杆漫步,悠闲自得,乐享比赛全过程。当天是仲满的钟山“首秀”,适合于各种差点选手的山地球场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总的来说,钟山的球道很宽,但它仅仅是看着容易,打起来绝对不能掉以轻心,因为果岭速度快,暗线多,打出低杆不容易!”较为熟悉钟山球场的黄旭发挥出色, 84杆的成绩是绝对实力的象征,引得仲满羡慕不已,“我一定要多加练习,争取突破。”

  来到刚刚成功提档升级的倚山球场,作为“东道主”,与他们同组的钟山会员纷纷介绍说, “8月份,‘新’倚山球场的开场赛我来打过,当时就感觉球道草全部更换成的Tifsport之后,打感很好。经过两个月的细心养护,现在打感更好啦”;“你们看,重新打造的人工湖、小溪、湿地松、杜鹃丛等景观,看起来也与球场融合得越来越和谐。”

  据介绍,钟山三大球场之一 “倚山球场”已经按照既定计划成功提档升级,其中包括球道草更换、景观改造等;目前,B场“萦湖球场”正在进行着全面提档升级,待完工后C场“揽月球场”将紧跟其后。

  “双十佳”礼献六周年

  10月是南京最好的季节,身处五A级风景区的钟山球场更是占尽天时地利,金秋十月,植物的颜色最饱满,各种色彩率性搭配,绚丽而豪迈。美景令人心旷神怡,心情愉悦的多位会员都有不错的发挥。也有会员对一些亮点环节印象深刻,例如签到背景板前的“真人高球雕塑展”,演员们惟妙惟肖的的静态展,让他们好奇不已,纷纷要求合影留念。

  经过近五个小时的激烈角逐,精彩纷呈的18洞比杆赛圆满完成。最终,会员康福林以73杆的成绩荣获总杆第一名,余帮喜、周加荣分列总杆二三名。会员净杆冠亚季军则由冯鹏、范坚、尹光镕摘得。

  “祝福钟山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祝钟山生日快乐”;“提档升级的倚山球场很棒”……几十位会员接收采访时为钟山留下的美好祝福通过视频开启了晚宴序幕。挥杆归来的会员与嘉宾步入晚宴现场,那里,经过精心布置的舞台在各种灯光的映衬下流光溢彩,整个晚宴沿袭了“红色”的主基调,端庄而隆重。典礼上,一身潮男装扮的奥运冠军陆春龙一出场便成为摄影师的焦点,作为颁奖嘉宾,获奖会员兴奋的从他手中接过了丰厚的奖品。

  “恭喜钟山国际高尔夫获得的两项大奖:‘中国最具影响力十大GOLF球场’前三甲、‘中国十佳球会’……”一经主持人介绍,全场一片欢腾,会员纷纷表示祝贺,“自家球会入选十佳,我们很自豪”;“钟山六载已经铸就辉煌,我祝愿钟山未来再创佳绩”……

  此外,保时捷一杆进洞大奖、HONMA星级球具、高价值航空机票等80项品质大奖的颁发;温馨的六周年感恩回顾;以及会员与嘉宾对钟山的美好寄语,这些几度将晚宴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也让会员及嘉宾们满载而归的同时收获了内心的感动。

  30位受邀会员“提前亮”

  今年3月18日,在南京钟山龙年首场会员赛上,多位七期会籍受邀客户选择参赛,提前感受钟山特有的高球文化氛围,当时距该期会籍开售仍有近半个月的时间。可以预见,七期会籍当时已经形成了未开先热的局面。而后随着“球场全面提档升级”、“完全具备实力获得2014年青奥会高尔夫项目承办权”这两大利好消息的激励,一时间,南京钟山的受关注度与日俱增,其会籍咨询客户不断递增,9月初,其30张七期会籍就销售一空,比预计销售完成节点提前了4个月。而且很多没能入会的客户,已经提交申请,希望预定下一期会籍。

  对此,一位常年在世界各地打球的钟山新会员称,“选择钟山,我最看重的是它一直以来对纯会员制度的坚持以及不断提升自己的态度,不管是球场硬件还是软件服务,它都在坚持精益求精,这样的球场才有未来。”另据了解,对钟山这样的认可在会员之间、业界同行之间早已传开。成功运营六载的钟山球场,已然建立起了华东地区层峰人士的高球圈,这一圈层价值也因其“受邀纯会员制”的经营模式的兴起而变得愈发弥足珍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