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国杯-多特蒙德携众强队悉数晋级 沙尔克3-0胜

2012年10月31日08: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北京时间10月31日凌晨,德国杯第二轮先赛8场,高级别球队全数顺利晋级。卫冕冠军多特蒙德客场4比1轻松击败德乙升班马VfR阿伦,一周前在欧冠攻破皇家马德里球门的施梅尔策又有进账,而席伯终于取得加盟后的首个入球。鲁尔区德比死敌沙尔克04主场3比0击败另一支德乙升班马桑德豪森,近况神勇的阿费莱首开纪录。德乙领头羊不伦瑞克遭遇赛季首败,主场0比2负于弗赖堡。首轮爆冷重创霍芬海姆的柏林竞技未能续写神奇,主场0比3惨败给德乙慕尼黑1860。

  VfR阿伦(乙)主场1比4负多特蒙德

  多特蒙德并未派上大量替补,主帅克洛普只是用莱特纳和佩里希奇轮换凯尔和罗伊斯。第22分钟,格策左肋挑传过顶,格罗斯克罗伊茨追到底线处接球后回敲,胡梅尔斯禁区左侧挤开安德烈亚斯·霍夫曼后8米外小角度左脚怒射上角挂网,1比0。第32分钟,莱特纳接莱万多夫斯基短传后过人带到禁区前左侧轻塞,施梅尔策插入禁区左路14米外第一时间左脚低射命中近角,2比0。第49分钟,莱万多夫斯基右路横敲,格策带入禁区右路8米外轻巧地右脚将球搓过出击的门将费伊齐奇落入球门,3比0。第79分钟,莱万多夫斯基接佩里希奇右侧横敲,加速突破基斯特带到小禁区前左侧射门被费伊齐奇挡回,替补前锋席伯中路跟进补射中左门柱内侧入网,4比0。第87分钟,米夏埃尔·克劳斯右路任意球直接旋入远角,以为对手要传中的魏登费勒反应不及,1比4。

  沙尔克04主场3比0胜桑德豪森(乙)

  沙尔克主帅斯蒂文斯大面积轮换,希尔德布兰伤愈后第一次出场,赫格尔、梅策尔德、科拉希纳茨、莫里茨、巴尔内塔、德拉克斯勒与马里卡也获得首发机会。第11分钟,马里卡右路突破下底横传,阿费莱中路跟进6米外右脚撞射被门将伊施多纳特挡了一下依旧飞入球门,1比0。第62分钟,巴尔内塔右路任意球传中,马里卡挣脱坎齐奥拉的盯防,中路8米外精彩地右脚倒勾破网,2比0。第79分钟,德拉克斯勒中路带球到禁区弧顶左脚送出一记隐蔽的直塞,亨特拉尔禁区左侧12米外顺势右脚推射命中远角,3比0。

  不伦瑞克(乙)主场0比2负弗赖堡

  中国球员张呈栋没有进入18人名单。开场仅53秒,弗赖斯接应直塞反越位插入禁区右侧横向带球过掉比查克契奇横敲左侧,无人防守的丹尼尔·卡利朱里禁区边缘顺势右脚推射,皮球贴着左门柱飞入球门,1比0。第84分钟,舒斯特禁区前右侧任意球传到后门柱,舒斯特头球摆渡,弗卢姆近距离头球接力破门,2比0。

  美因茨05主场2比0胜奥厄(乙)

  第18分钟,马尔勒禁区前沿分球,无人防守的伊万席茨带入禁区左侧14米外左脚劲射从门内尔手边飞过撞入球门,1比0。第47分钟,绍洛伊前场断球后回敲给马尔勒,后者带球突入禁区与绍洛伊互传,马尔勒右侧14米外左脚低射命中远角,2比0。

  普鲁士明斯特(丙)主场0比1负奥格斯堡

  联赛中尚未开和的邦塞重返奥格斯堡首发阵容。第69分钟,邦塞左肋横敲,本场客串右后卫的卡尔森-布拉克禁区前右侧20米外大力低射窜入球门左下角,1比0。

  沃尔姆斯(丁)主场点球3比4负科隆(乙)

  双方120分钟内互交白卷。点球大战,沃尔姆斯先射,前两轮双方弹无虚发。第三轮,霍恩扑出维特克的射门,随后马图席克命中,科隆3比2领先。第四轮,施泰尔射入,而比加尔克射中左门柱,3比3。第五轮,阿贝莱射中门楣,而布雷奇科中的,科隆4比3获胜。

  柏林竞技(丁)主场0比3负慕尼黑1860(乙)

  第38分钟,施塔尔中场过人右脚外脚背直传,施托佩尔坎普反越位插入禁区中央往左侧趟过门将后推入空门,1比0。第62分钟,丹尼尔·哈尔法接劳特直传插入禁区左路横传,施托佩尔坎普远点14米外左脚推射窜入左下角,2比0。第89分钟,1860防守后场界外球成功后迅速投入反击,施托佩尔坎普右路快速带球传中,无人防守的布兰科小禁区前沿右脚凌空垫射入网,3比0。

  哈费尔泽(丁)主场1比3负波鸿(乙)

  刚刚解雇主帅贝格曼的波鸿由助教奈策尔临时带队。第17分钟,武契诺维奇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波西帕尔6米外头球破网,主队1比0领先。第30分钟,戈雷茨卡禁区弧顶胸部卸下长传轻轻回做,亚什维利20米外迎球左脚弧线球攻门挂入远角,1比1。第73分钟,亚什维利左路斜长传落到后门柱,弗赖尔停球后将球挑过门将,迅速跟进的扎特科夫斯基头球砸入空门,2比1。补时第2分钟,波鸿中场克拉默战术犯规破坏对手反击两黄变一红离场。2分钟后,哈费尔泽全员压过半场进攻,波鸿得球后反击,奥特加右侧刚过中线吊射空门得手,3比1。(搜狐体育 任天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