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媒曝拜仁瞄准米兰10号 不惜用小飞侠作为筹码

2012年10月31日20: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近两轮联赛一胜一平,米兰正在逐渐走出低谷。再有两个月冬季转会窗口就将开启,来自《全市场》的消息称,米兰拜仁两大豪门正在酝酿重大交易,博阿滕与罗本可能会互换门庭。

  米兰今年夏天卖掉了伊布、蒂亚戈-席尔瓦,尽管新赛季战绩不佳,但《罗马体育报》此前曾披露,阿莱格里的位置现在非常安稳,反倒是米兰队内的几名王牌帕托、博阿滕、罗比尼奥可能会在一月份离开球队。三名球员中,目前没有哪家豪门敢收留玻璃体质的帕托,罗比尼奥如果转会,也是回巴西踢球,最有市场价值的当属博阿滕,皇马、巴黎圣日耳曼、曼城、拜仁这些豪门都曾打过加纳王子的主意。

  《全市场》披露,拜仁老帅海因克斯非常希望能够在冬季签下博阿滕,海因克斯已经确认将在本赛季结束之后离开拜仁,他非常希望这个赛季球队能够在德甲、冠军联赛上有一个圆满的结局。博阿滕同父异母的兄弟正在拜仁效力,海因克斯也试图用亲情来打动博阿滕加盟拜仁。

  不过,拜仁想完成这笔交易并不容易,如果没有2500万欧元以上的转会费,很难让米兰放走博阿滕,但博阿滕已经代表米兰在冠军联赛上出过场,本赛季无法再为拜仁打冠军联赛,因此其身价势必会受到影响。《全市场》称为了得到博阿滕,拜仁将不惜以罗本作为筹码。

  罗本近两个赛季在拜仁并不开心,特别是上赛季,小飞侠联赛对阵多特蒙德时罚丢点球,冠军联赛决赛面对切尔西,又在加时赛将点球射飞,结果拜仁在德甲、冠军联赛上都只获得了亚军。新赛季迄今为止,罗本也只是踢了四场德甲联赛,在拜仁阵中的地位明显被边缘化。

  罗本若能与博阿滕互换东家,从战术角度上讲,米兰将会受益颇多。博阿滕本赛季穿上10号球衣之后就成为浪射王,意大利媒体纷纷质疑博阿滕不配成为米兰的进攻核心。而罗本若能加盟,将会解决困扰阿莱格里已久的边路进攻问题,帕奇尼也能够有更大的发挥空间。不过唯一不能确定的因素就是伤病,过去在英超、西甲赛场上,罗本没少受伤病的困扰,而最近几年,伤病也一直是米兰的大问题。

  (搜狐体育 迪亚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