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联赛之争沙尔克不甘寂寞 总经理:我也想要冠军

2012年10月31日21: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獭

  新赛季德甲联赛已经过了九轮,虽然拜仁慕尼黑在开局八连胜之后倒在了勒沃库森脚下,没能延续全胜战绩,不过24分的积分仍让他们占据着联赛领头羊的位置。在拜仁刷新了德甲历史最佳开局纪录并且以绝对的优势甩开了卫冕冠军多特蒙德之后,外界媒体一度怀疑本赛季德甲联赛冠军归属是否已经失去了悬念。不过沙尔克04总经理黑尔特似乎不太满意大家在讨论冠军时只把焦点集中在拜仁与多特身上,日前,黑尔特就公开发表言论,称不仅是拜仁和多特蒙德,自己的球队也想要拿到联赛冠军。

  对于沙尔克04的球迷们来说,对于冠军的渴望已经积蓄了太久。虽然沙尔克04一向被视为德甲豪门,并且在近十年内实力大增,不过自从德甲联赛创建以来他们始终与联赛冠军无缘。本赛季开赛以来,拜仁如日中天的状态吸引了近乎所有人的目光,而沙尔克虽然紧随其后却并未获得过多关注,直到第九轮拜仁联赛全胜终止,法兰克福负于斯图加特之后,沙尔克04一跃上升至联赛积分榜次席,并且与拜仁之间仅有4分之差。这样好的形势也难怪沙尔克经理黑尔特会激动地说:“我也想成为德甲冠军,而且越快越好!”

  黑尔特表示,眼下沙尔克04的目标是仅仅跟着拜仁,“如果拜仁一不小心出了什么差错,我们必须要马上顶上,不能让其他球队捷足先登。所以现在我们必须要时刻保持清醒。”

  如果沙尔克最终真的能够实现超越捧得冠军,那么球队主席托捏斯的梦想就能实现了。此前托捏斯在做奥迪脱口秀节目时说:“我最大的心愿就是把冠军沙拉盘带到哥哥墓前献给他。”他的哥哥贝恩在1994年曾任俱乐部主席,随后不久便因病去世。临终前贝恩嘱托托捏斯照顾好俱乐部,2001年托捏斯当选沙尔克04主席继续哥哥未竟的事业。

  球迷们的翘首以盼以及主席的托捏斯未实现的梦想或许会为沙尔克在冲冠过程中增添许多动力。黑尔特说:“我坚信我们能够取得成功,并且我们的机会要大于任何一家其他的俱乐部。冠军就是我们的目标,我们会尽百分百的全力去实现它!”

  (搜狐体育 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