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乒超|2012年乒超联赛 > 女团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乒超-郭跃得两分擒刘诗雯 八一领跑丁宁亦闪耀

2012年10月31日22: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北京时间10月31日晚,2012年中国乒超联赛结束了女团第1阶段第5轮的角逐。在一场榜首大战当中,郭跃力挫刘诗雯单双打独得两分,助八一队力克山西豪取5连胜,刘诗雯丢掉两分,山西不败遭终结。面对缺少了李晓霞的山东队,大同队上演惊天逆转,其中冯天薇拿到两分。丁宁与朱雨玲也均拿到两分,助北京队和内蒙古队分别战胜对手。

  山西1-3八一 郭跃两分刘诗雯连胜遭终结

  同为4连胜的山西、八一两队在本轮狭路相逢,其中一支的不败纪录注定要被终结。郭跃在第一盘完全调动起了状态,以3-1(11-9、12-10、3-11、11-7)战胜刘诗雯,终结了后者的7连胜。山西第二单打冯亚兰在第二盘以3-2(7-11、11-9、8-11、11-9、11-9)逆转木子扳回一城。第三盘郭跃/曹臻以2-0(11-2、11-4)轻取冯亚兰/饶静文,八一队2-1再度领先。随着木子在第四盘3-2(7-11、11-5、6-11、11-5、7-5)爆冷掀翻刘诗雯,八一队就此以3-1战胜山西,以5连胜领跑,山西队的连胜则遭到终结。

  大同3-2山东 冯天薇两分大同惊天逆转

  虽然李晓霞因身体不适继续休战,但山东队的小将们一度取得了极佳的形势。顾玉婷在第一盘以3-1(11-7、11-4、6-11、11-8)力挫武杨,陈梦在第二盘以相同的比分击败了李晓丹。不过接下来她们却为自己的年轻付出了代价,顾玉婷/顾若辰在第三盘0-2(8-11、6-11)负于冯天薇/李茜,陈梦在第四盘完全无法招架武杨的削球,以7-11、11-13、6-11连丢三局落败。决胜盘,冯天薇凭借丰富的大赛经验以2-1(11-9、6-11、7-3)险胜顾若辰,大同队就此以3-2上演惊天逆转,取得了新赛季的首场胜利!而在李晓霞的缺席之下,卫冕冠军则遭遇到两连败。

  北京3-1大连 丁宁两分郭焱单打首胜

  北京老将郭焱在第一盘以3-1(7-11、11-6、11-3、13-11)逆转文佳,取得新赛季的首场单打胜利,北京第一单打丁宁在第二盘以3-1(11-7、10-12、11-6、11-5)力擒常晨晨再添一分。常晨晨双打将功补过与李佳燚搭档在第三盘以2-0(11-6、11-4)轻取郭焱/李天一。不过丁宁在第四盘依旧势不可挡,以11-4、11-6、11-8直落三局横扫文佳,助北京队3-1力克大连取得两连胜,后者则遭遇到4连败。

  内蒙古3-1广东 95后小将独得两分

  第一盘杨扬以11-3、11-7、11-4直落三局横扫赵岩,为广东队先下一城,谁料内蒙古队此后竟连扳三盘,年仅17岁的朱雨玲延续了近期的良好表现在第二盘以3-0(11-8、11-6、11-8)轻取王璇,内蒙古双打赵岩/朱朝晖在第三盘以2-1(11-6、3-11、7-3)战胜了周芳芳/徐洁,朱雨玲在第四盘势头不减,又以3-0(11-7、11-9、11-8)横扫杨扬,独得两分助内蒙古逆转豪取3连胜,广东队则惨遭5连败,新赛季未尝胜绩。(搜狐体育 程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