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斯诺克国际锦标赛 > 2012斯诺克成都赛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成都赛墨菲两破百胜丁俊晖 晋级八强将战傅家俊

2012年10月31日22: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10月31日,2012斯诺克成都国际锦标赛继续进行,在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丁俊晖迎战老对手墨菲。比赛中墨菲状态更加出色,两度完成破百最终总比分6-4将丁俊晖淘汰出局。墨菲成功晋级八强后,将对阵另外一位中国选手傅家俊。

  丁俊晖本赛季状态并不理想,前三站排名赛两次首轮出局,本届国际赛之前世界排名已经跌出前十,甚至有保住TOP16的危机。首轮比赛中丁俊晖状态不俗,两度破百6-1大比分击败周跃龙晋级。墨菲本届赛事同样状态不俗,首轮6-0零封难缠对手希金森,显示了非常出色状态。

  首局比赛中丁俊晖安全球失误,墨菲抓住机会上手,连得38分后做安全球失误母球摔袋。随后丁俊晖一杆长台进攻打进红球,但没能叫位到黑球只能做防守。安全球争夺中墨菲再度获得机会,单杆拿下59分胜出这局,总比分1-0领先。

  第二局比赛中丁俊晖率先获得机会,拿下17分后进攻出现失误没能继续。安全球争夺中墨菲上手,同样在拿下17分后进攻中袋绿球失误。但小晖没能抓住这次机会,再度上手拿下15分后没能继续。随后比赛陷入长时间的防守争夺,墨菲抓住机会拼进中袋红球上手,随后单杆拿下52分清台胜出这局,总比分2-0领先。

  第三局比赛中,开球后红球堆被打的非常散,丁俊晖长台拼球失误漏球,墨菲上手拿下3分后长台进攻出现失误。随后丁俊晖抓住机会开始连续得分,由于粉球和黑球被锁死,丁俊晖只得围绕着低分值彩球进攻,单杆拿下53分后形成超分。墨菲尝试斯诺克没能成功,丁俊晖再度上手顺势拿下这局,扳回一局总比分1-2落后。

  第四局比赛中,丁俊晖安全球失误形成漏球,墨菲抓住机会上手开始连续得分,拿下28分后进攻没能继续。安全球争夺中墨菲再度凭借精准的长台抓住机会,上手后单杆拿下103分破百清台拿下这局,总比分3-1领先结束了上半场争夺。第五局比赛中,经过局间休息后这局依旧是墨菲率先找到上手机会,墨菲延续了上半场的良好手感,一杆拿下78分超分胜出这局,总比分上4-1领先丁俊晖。

  第六局比赛中,开局阶段丁俊晖很好的上手机会没能叫到黑球,反而给自己形成斯诺克,解球失误罚分后墨菲抓住机会连得14分。安全球争夺中丁俊晖获得连续得分机会,长台打进红球后选择母球轻贴咖啡球,但这杆简单球出现了失误,力量过轻没能打到咖啡球被罚分的同时还形成漏球。墨菲长台打进红球上手,没有难度球的情况下赛点离墨菲越来越近。但随后墨菲同样出现失误,简单的中袋红球没能打进,丁俊晖顺势做出一杆斯诺克,墨菲解球失误形成自由球,丁俊晖抓住机会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追成2-4落后。

  第七局比赛中,丁俊晖一杆精准的长台拼的上手机会,单杆拿下66分即将超分之际,进攻中袋粉球没能打进。随后墨菲开始追分,连得9分后进攻底袋黑球不进,直接使得丁俊晖形成超分。随后小晖上手连得14分,再扳回一局总比分3-4落后。第八局比赛墨菲率先获得上手机会,53-0时进攻红球出现失误。随后丁俊晖开始连续得分,拿下35分后进攻没能继续。安全球争夺中丁俊晖做出一杆斯诺克,墨菲解球失误罚分并且形成了漏球,丁俊晖抓住机会上手连得35分胜出这局,连扳三局总比分追成4-4平。

  第九局比赛中,开局阶段经过了长时间的防守争夺,墨菲一杆超远台进攻打进红球上手,随后墨菲展现了超强的围球能力,单杆拿下108分胜出这局,总比分5-4领先拿到了赛点。第十局比赛中,墨菲又是率先抓住上手机会,拿下41分后进攻没能继续。随后丁俊晖原本有机会,但长台进攻没能打进红球,墨菲抓住机会再度上手,一杆超分成功拿下这局。这样墨菲就以总比分6-4击败丁俊晖,墨菲成功晋级八强将对阵傅家俊。

  (风清扬)

1.您认为丁俊晖输在哪?






2.对丁俊晖本次比赛是否满意?




3.丁俊晖本赛季能保住TOP16吗?




查看结果

相关新闻:

成都赛墨菲两破百胜丁俊晖 晋级八强将战傅家俊
·丁俊晖临时排名暂居第11位 赛季奖金不足四万镑
·小晖:发挥尚可墨菲更稳定 为墨菲遭干扰鸣不平
·庞卫国解墨菲克丁俊晖两要点 关键调整助其过关
·经纪人畅谈小晖:英语是逼出来的 放松时很幽默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