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休城新领袖!火箭续约哈登 5年8000万留住大胡子

2012年11月01日04: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哈登资料图


  北京时间11月1日凌晨消息,根据《ESPN杂志》著名记者克里斯-布鲁萨德透露,火箭队与“大胡子”詹姆斯-哈登达成了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约为8000万美元的续约协议。而根据火箭队随队记者乔纳森-费根的报道称,双方签订的是5年7860万美元的合同。显然,火箭队将哈登视作球队未来绝对领袖!

  哈登无疑是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在今夏休赛期的最大手笔,先前莫雷祭出“毒药合同”先后签下美籍华裔控卫林书豪以及公牛队潜力中锋阿西克;而在新赛季开打前不久,火箭队出人意料的与雷霆队完成一笔大交易,球队送出兰姆、凯文-马丁、2个未来首轮选秀权以及1个未来第2轮选秀权,从雷霆队换来詹姆斯-哈登、戴奎恩-库克,科尔-阿尔德里奇和拉扎尔-海伍德。事实上,哈登就是莫雷近几年一直苦苦追寻的全明星级球员,也是火箭队的未来基石。

  在得到哈登后,莫雷说出了这样一番话,“我们认为詹姆斯(哈登)是一名我们能围绕其建队的球员,他是一名全明星级别的球员,是我们球队一直寻找的。任何时候你想得到一名年轻的全明星级球员,这都是非常困难的,通常情况下,你只能通过选秀得到……显然,得到一名拥有NBA总决赛经历的球员真是太棒了,而且他还拥有我们所没有的经验。”现年23岁的哈登是上赛季联盟最佳第六人,他场均交出16.8分4.1篮板3.7助攻的数据。

  火箭队续约哈登在情理之中,在通过交易得到哈登那一刻,莫雷便明确表示球队将以顶薪续约哈登。当地时间上周末,哈登拒绝了雷霆队开出的为期4年总价值5200万美元的合同。为了避免让哈登在明年夏天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所以雷霆队选择将其交易出去。而哈登自己则表示,他从没有为自己的合同担心过。“我尽力不为合同事宜担心,”哈登说道,“即使是在雷霆队时,我所关注的是如何让自己变得更好,我的专注力一直在球场上,我尽力打出自己的最佳比赛。我知道合同问题迟早会解决的,现在我已经为比赛做好准备了。”

  当地时间周三晚,火箭队将在“汽车城”底特律出战新赛季常规赛首战,对手是活塞队。哈登在此之前完成续约,如今他可以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去。根据《休斯顿纪事报》著名记者乔纳森-费根透露,下赛季哈登的薪水将是自姚明退役以来,火箭队支付的最高年薪。有意思的是8年前几乎是同一天,火箭队与特雷西-麦格雷迪达成了一份顶薪续约协议,而那天的新赛季首战,火箭队的对手也是活塞队。(搜狐体育 jim)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