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枪手惊天逆转遭调侃 小老虎:门线技术还我帽子

2012年11月01日06:27
来源:现代快报

  巴西世界杯欧洲杯预选赛,德国从4:0被瑞典追到4:4,让世界球迷震惊;曼联在英超新赛季屡屡上演逆转,让主帅弗格森感叹来个10次也不算多,但和昨晨阿森纳同雷丁的英格兰联赛杯比赛相比,它们都成为浮云——在开场37分钟就0:4落后的情况下,阿森纳最终通过加时赛以7:5逆转取胜。7:5的比分已算罕见,更不要说还有其中跌宕起伏、扣人心弦的过程了……

  百岁球迷,您老不适合看阿森纳啊

  这场逆转有多经典?一波三折的剧情几乎贯穿始终。赛前几乎所有人都认为阿森纳将连续第9个赛季杀入联赛杯8强,显然温格也是这样想的。于是教授进行了11人大轮换,6名90后球员首发。上半场,太过“幼齿”的阿森纳几乎没任何威胁,雷丁看起来像曼联一样强大,可即便如此,37分钟便0:4落后,恐怕是谁也想不到的,有不少远道而来的枪手球迷甚至选择提前退场!

  人生总要后悔一次,事实证明此战绝对值回票价。从上半场补时沃尔科特扳回一城开始,阿森纳上演了绝地大反击。第65分钟,吉鲁头球,2:4;第89分钟,科斯切尔尼将功补过,3:4。但到90分钟看起来雷丁还是赢定了。但主队换替补过于拖延时间,让主裁判福里恩多给了1分钟补时时间,正是这最后一分钟让阿森纳从水里游到了岸上,补时第5分钟,沃尔科特破门,4:4!加时赛更是惊心动魄,第103分钟查马克终于将比分反超,第116分钟雷丁一度扳平,但沃尔科特和查马克在3分钟之内的2粒进球最终将比分锁定为7:5!

  “老人、孕妇、小孩及心脏病患者应尽量远离阿森纳!”这场过山车大战后,无数球迷在网上“吐槽”。巧合的是,这一幕正好可以与比赛中的一个镜头联系起来,比赛进行到第24分钟,转播镜头给了一位老人一个停留数秒的特写。这是出生在1913年的诺曼·邓肯,今年已经接近100岁。在经历了最后的惊魂5分钟之后,有球迷半开玩笑地说:真心希望,邓肯老人家可以健健康康离开球场……

  沃尔科特:门线技术还我帽子戏法

  赛后,《电讯报》、《卫报》等大报都用“不可思议”、“难以置信”来形容这场120分钟的大战。《太阳报》干脆表示,“这是史上最伟大的逆转”。的确,在统计数据确切的最近几十年足球世界中,类似这样落后4个球,还能连追7球的大逆转,几乎是绝无仅有的。

  足球史上要找一场媲美阿森纳VS雷丁一战的大逆转,还得找到半个世纪前,1957年英格兰乙级联赛中,查尔顿主场在前63分钟1:5落后哈德斯菲尔德,最后居然靠着萨默斯个人爆发连追5球变成一球领先。客队一度又6:6扳平,最后又被查尔顿队终场前5分钟绝杀,7:6的大逆转也永远载入了英伦足球史册。

  这场比赛,枪手实现大逆转的功臣要算沃尔科特。单场打入2球,助攻3次,全队7个进球有6个来自他的制造,如此辉煌夺目的成就在“小老虎”的职业生涯上还是首次。沃尔科特打入的第2球,最后被算在詹金森的账下,事实上在“小老虎”左脚射门后,皮球已经整体越过门线,只不过对手解围,詹金森迎头赶上一脚了事。赛后几乎所有英国媒体都将此球算给了沃尔科特,也算成人之美,不过阿森纳官网还是让詹金森领得1球。赛后在接受天空体育台采访时,沃尔科特表示,我想让门线技术把帽子戏法还给我!”特约记者 胡敏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