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斯诺克国际锦标赛 > 2012斯诺克成都赛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小将逆转晋级 成历史最年轻排名赛八强选手

2012年11月01日07:40
来源:北京晨报

  丁俊晖被老对手墨菲淘汰,吕昊天再创纪录闯进八强。昨晚,在成都举行的斯诺克国际锦标赛第二轮比赛中,14岁的吕昊天决胜逆转戴尔,成为斯诺克历史上最年轻的排名赛八强选手;而领军人物丁俊晖则在与墨菲的较量中4比6不敌对手,止步16强。

  吕昊天创纪录

  首日外卡轮,年仅14岁的吕昊天上演绝地大反击,在2比5落后情况下,连下四城逆转怀特。由于奥沙利文退赛,吕昊天幸运直升16强,成为斯诺克史上最年轻的排名赛16强选手,打破了奥沙利文保持19年之久的纪录。

  昨日面对戴尔,他从1比3落后到6比5逆转取胜,再次扮演了“逆转者”的角色,“我感觉这场比赛基本上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心态也比较好,防守方面要比平时更好。”虽然获胜,但吕昊天头脑冷静,“要不是奥沙利文没来参加比赛,我大概也走不到这么远。其实比赛前我根本就没有想过能走这么远,因为在之前的训练中我的手感不是很理想。”

  “现在我心里还在扑通扑通跳。”他的师傅庞卫国赛后很满意吕昊天的表现,“不管这场球他最终赢还是输,我都是百分之百满意。他完全把平时训练的东西全都体现出来了,而且把年轻人的冲劲、不服输的精神体现出来了。”

  小晖无缘八强

  首轮中国德比,丁俊晖打出良好状态,6比1大胜四川小将周跃龙。而墨菲在首轮也表现不俗,6比0横扫希金森。

  昨晚两人相遇,首局墨菲快速上手,可惜丁俊晖没有抓住机会,墨菲以97比5先胜。第二局墨菲在防守大战中打破僵局,单杆52分,70比32又赢一局。第三局丁俊晖沉着防守,终于64比4扳回一城。但墨菲随即展现良好手感,第四局103分清台,3比1领先进入休息。

  休息过后,第五局墨菲一杆78分将领先优势扩大大4比1,丁俊晖没有丧失斗志,第六局最后时刻连赢34分追回一局,随后一杆66分,抓住墨菲失误74比53奋力将比分追成4比4平。最后时刻,作为世锦赛冠军的墨菲展现了良好手感和经验,一杆108分拿到赛点。第十局尽管出现失误,但丁俊晖没能抓住机会,被4比6淘汰,墨菲1/4决赛将战傅家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