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30轮 > 辽宁宏运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肇俊哲伤愈复出火线勤王 马林自信必胜申鑫保级

2012年11月01日08:42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瑟瑟寒风中,昨日下午,辽足队员在柏叶基地进行最后的冲刺。球员们很放松,在万圣节这天,他们还互相开玩笑。作为一军统帅,马林更放松。早在倒数第二轮比赛后,辽足和上海申鑫的形势就再明显不过,这场比赛并未让马林感到多么沉重的压力,“一场球,我们正常打肯定能赢他们。 ”【点击观看更多国内足球新闻

  辽足的抗压能力让人放心

  辽足目前的这个境遇,不禁让人们想起了2008年球队降级,在那一年,辽足多场比赛都是领先后被对手逆转。谈到当年,马林强调,“我们现在和2008年完全不一样,当年我们所有的不顺都遇到一起了,球员心气不高,越打越没信心。现在,虽然我们没有上岸,但队员们总体上都是在上升阶段。 ”

  马林以辽足最近三场球为例,“我们主场打大连实德,这么关键的比赛,队员们拼下来了,他们在关键比赛中能够控制住节奏,这就是逆境中的进步所在。客场打山东鲁能,我们一球领先,尽管被对手追平,但我们拿到了关键1分。客场与广州恒大比赛,大家都看到了,不光是这场,包括足协杯两场,我们打广州恒大在场面上也没吃亏,输球,这是球队实力深度的体现。我们一场比一场打得好,但有些时候运气不在我们这一边。 ”

  最让马林感到放心的是,球队抗压能力在这一年得到了磨砺。“我们今年足协杯和联赛双线打,有时候一周三场比赛,甚至四场比赛,但队员们都咬牙挺过来了,以我们的人员配备,这种魔鬼赛程要是挺不住,连带效应就会全都爆发。 ”

  生死战临近球队外松内紧

  在中超赛场上,到目前为止,辽足和上海申鑫打了5场比赛,辽足始终保持不败,只有在2009年中甲比赛时,当时的上海申鑫在客场战胜了辽足,但那已经是3年前的事。马林这场比赛很有自信,“对方在研究我们,我们也在分析对手。周六的比赛,我认为没什么问题,如果我们打不好,无非就是对手超水平发挥,我们运气差得不能再差。主场作战,辽足有这个把握。”最近这几天,辽足针对对手已经准备好了多套方案,上海申鑫擅长防守反击,但最后一战他们势必反客为主,种种可能的情况下,教练组都和队员进行了灌输。

  训练前和训练间隙,队员们很放松,但到了训练场上,马林变得非常严厉,球队分组对抗,马林专门站到场地另一侧近距离观察队员,现场指出队员应注意的事项。训练结束后,队员们在场边稍作调整,“喝点水马上上大巴,这么冷的天,都别感冒了。 ”马林提醒队员。距离生死战日益临近,马林更加注重球队的每一个细节,外松内紧,这就是辽足目前的备战状态。 首席记者 姚国繁

  队魂归来 肇俊哲伤愈复出

  本报讯 首席记者姚国繁报道 前段时间大腿拉伤的辽足队长肇俊哲,经过这几天的恢复后基本痊愈。在辽足一战定生死的关键时刻,肇俊哲这位队魂的归来,将会极大地稳定军心。

  上周六,辽足客场对阵广州恒大,肇俊哲并没有首发出场,顶替他的是外援布兰丹。后者也是刚刚伤愈,体能不足以维持90分钟,比赛下半场,教练组派上了肇俊哲。打了45分钟,从小肇的表现看,他并没有放开,拉伤尚未痊愈,他还不敢用全力。按照他的预期,再经过一周左右的调整,就可以重回主力。昨日下午,辽足在柏叶基地训练,这堂训练课,主力和替补打对抗,替补模仿上海申鑫的打法,主力进行实战检验。肇俊哲被分到了主力一方,尽管天气寒冷,但对抗中,肇俊哲不遗余力,“小肇真是拼了,他的伤没啥问题了。 ”一位教练说。

  本周六比赛,辽足在主场只要拿到1分就可保级,这种关键战,还需要老队员压阵,肇俊哲是球队的精神领袖,有他在场上,全队都有主心骨。训练结束后,肇俊哲自我感觉还不错,“身体恢复得还可以,就剩最后一场比赛了,拼吧。 ”这场内部对抗赛,主力一方以4:3胜出,出任主力前锋的特里夫诺维奇保持了上佳状态,攻入一球。搭档杨旭也非常卖力,奉献给特里夫诺维奇一次精彩助攻。 “我估计杨旭能进球。 ”队友杨宇说。

[1] [2]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