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30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转会传闻:于汉超招蜂引蝶 金裕晋物美价廉

2012年11月01日08:58
来源:沈阳晚报

  目前,本赛季中超联赛还剩下最后一轮比赛。虽然转会市场的大门尚未开启,但许多重量级的转会传言已经漫天四起,而且部分传言正逐渐成为事实。其中,广州恒大与大连阿尔滨无疑是被提及频率最多的两家俱乐部。从于汉超、到冯仁亮再到杨旭、郑龙,双方竞购国脚之风大有愈演愈烈的趋势,而这也将对其他球队甚至是中超联赛产生影响。

  于汉超招蜂引蝶

  潜在买家:大连阿尔滨

  作为国内目前最好的边锋之一,于汉超的能力毋庸置疑。从去年开始,广州恒大就向这位国脚抛出橄榄枝,不过双方未能达成协议。如今,于汉超又成为多支队伍哄抢的对象。目前,大连阿尔滨最有可能签下他。由于于汉超正直当打之年,他极有可能成为“标王”。

  点评:场上能力与场下为人都无法挑剔,于汉超一直在证明自己的价值,转会传闻看似越来越真,或许换个环境对他来说不是坏事。

  金裕晋物美价廉

  潜在买家:大连阿尔滨、杭州绿城

  作为辽足近几年唯一一名续约的外援,金裕晋在防守端的作用有目共睹。今年年底,金裕晋与辽足的合同就将到期,由于他没有打算离开中国,所以中超赛场仍然是他的首选;不仅如此,大连阿尔滨和杭州绿城纷纷成为了他的追求者,所以他们中的一支球队很可能签下这位“物美价廉”的韩国铁卫。

  点评:自由身并且还是“物美价廉”,想必很多俱乐部都想要这样的球员吧。

  杨旭引德甲队关注

  潜在买家:杜塞尔多夫、广州恒大

  作为本土射手的代表,杨旭成了里皮钦点的目标之一。此外,本赛季他还两次被德甲球队相中。杨旭也曾表示,出国踢球一直是自己的梦想。

  点评:杨旭的能力无可非议,留洋是个不错的选择。

  郑龙曾入选“高家军”

  潜在买家:广州恒大

  今年24岁的郑龙已经在中超征战了6个赛季,并一度入选了高洪波时期的国家队。作为俱乐部队长,他是青岛中能队中的绝对主力,无论是场上的组织能力还是边路突破都是郑龙的强项。目前,已经有消息称,郑龙基本确认加盟广州恒大,对于他来说或许这是一次机会也是一个更好的锻炼平台。

  点评:年轻的小将,而且敢打敢拼,是中国足球的未来之星。如果顺利加盟恒大,这对郑龙来说绝对是一次很好的机会。

  冯仁亮确认加盟恒大

  潜在买家:广州恒大

  昨天,申花国脚冯仁亮已经基本确认将转会广州恒大。其实,恒大已经不止一次想得到冯仁亮了。去年的赛季初,恒大就接触申花,想要求购这位国脚,当时申花拒绝了恒大;而去年的赛季结束后,恒大再次以极具诱惑力的价格报价给冯仁亮,而为了本赛季有所作为,申花第二次拒绝了恒大。前一阵,申花俱乐部陷入一系列问题中,现在俱乐部对冯仁亮的态度才有了转变。

  点评:恒大不断的招兵买马,而且全都是“千里马”,恒大已经着手为下赛季的三线作战准备,不断的引进强力边锋,或许这将是恒大明年的主要攻势。

  克莱奥或重回老东家

  潜在买家:贝尔格莱德游击队

  本赛季,恒大的中前场实力让人羡慕嫉妒恨,穆里奇、孔卡、巴里奥斯以及克莱奥都是个顶个的。但是,自从巴里奥斯加盟以来,克莱奥的主力位置受到了威胁。近日,克莱奥也表态愿意重新回到老东家贝尔格莱德游击队,并且已经向俱乐部提出了转会申请。

  点评:豪门的日子并不好过,强力前锋扎堆,肯定有人不甘心为他人打替补,离开可能是最好的选择。

  巴力为年轻付出代价

  潜在买家:无

  因屡屡触犯队规,杭州绿城队员巴力被俱乐部除名,而随后巴力的一份“个人声明”把双方推到了风口浪尖。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巴力表示自己并没有发表声明,而且是经纪人不让他续约,并且在与记者计算明年的薪资时,并不知道自己明年将可能有近百万的年薪。转会窗口即将打开,现在是自由身的他,或许能在明年继续驰骋中超赛场,但是如果真是因为屡屡触犯队规,这位89年的小将真应该反思一下了。

  点评:这一次的经历或许能让巴力成长了不少,有好的球技是一方面,但是也要学会怎么在集体里生存,遵守规定是最基本的。

  沈阳晚报记者 李庆实 摄影 王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