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马查多成饮水机管理员 哈登一句呛翻麦帅

菜鸟马查多当饮水机男
1/19

菜鸟马查多当饮水机男

2012年11月01日08: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何足道哉

  北京时间2012年11月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队做客底特律,迎来自己的揭幕战,数天前刚转会过来的哈登登场亮相,和林书豪组成了哈林组合。搜狐前方记者张仪对比赛进行了微博直播(点击进入张仪微博)。

  以下内容摘自张仪的微博:

  现场有不少华人球迷,是林书豪带动的。入场仪式时,哈登居然被底特律的球迷嘘了。看来成绩真的很影响上座率啊。

  活塞,这个传统上的豪门,这场比赛也就坐了不到一半的人。林书豪第一节打到5分半,通过上篮得分,这是本场比赛第一次得分,火箭11-10领先。现场有欢呼声,林书豪的球迷不少。

  第二节52秒,对方防守三秒,麦帅在场边用手招呼哈登过来,哈登示意自己要罚球。麦帅只能尴尬地冲着替补席说,“伙计们,要注意传球,传球。”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