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职篮新赛季揭幕 凯尔特人负热火湖人不敌小牛

2012年11月01日09:47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10月31日,2012-2013赛季NBA(NBA新闻,NBA说吧)常规赛拉开战幕。在两场焦点之战中,卫冕冠军热火(热火新闻,热火说吧)在主场以120比107击败凯尔特人,取得开门红;湖人在主场以91比99不敌主将缺阵的小牛,遭遇9连败(算上季前赛)。两“人”在同一天败北,实属罕见。

  “小皇帝”拼到抽筋

  这仍是属于“小皇帝”詹姆斯(詹姆斯新闻,詹姆斯说吧)的一天,从首次戴上总冠军戒指、目睹总冠军旗帜在热火主场冉冉升起,到率领热火新赛季旗开得胜,詹姆斯成为昨天NBA新赛季开赛第一天的主角。

  上赛季的MVP勒布朗将神勇延续到底,首战即有26分10个篮板3次助攻的杰出表演。尽管末节由于腿抽筋伤退,其表现仍堪称惊人。

  “我们即使不是最强的球队,也是最好的球队之一。”在赛前接受采访时勒布朗坦言道。“因此今年的目标便是要力争卫冕。”詹皇是这么说的,也是这么去做的,本场比赛的胜利,便是卫冕冠军新赛季威武起航的见证与坐标。

  本场比赛另外一个值得关注的人便是雷阿伦。他面对旧主凯尔特人,赛前和昔日队友打招呼没有得到任何回应,而到了比赛场上,阿伦也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的价值,高难度跳投,全场砍下19分,这样的一个阿伦着实让凯尔特人感到了刺骨的寒冷。

  湖人四巨头是纸老虎

  湖人四巨头齐上阵,但仍爆冷输给了小牛,这是一个令无数湖人球迷心碎的结果。湖人输在哪儿?两个字概括:防守。

  本场比赛紫金军团的防守已经烂到了无以复加的程度。尤其是纳什(纳什新闻,纳什说吧),几乎被对位的科里森打的满地找牙。全场比赛科里森12投8中,作为一名小个子效率高的出奇,也令央视发出了“在纳什面前,科里森打出了维斯布鲁克”的感慨。

  当然如果仅仅只是一点被爆,那也罢了,谁家没一台“ATM”呢?看看纳什如今在防守端的表现,老鱼肯定笑而不语。

  但问题在于湖人昨天防守的崩溃是全方位的,纳什被爆?忍了,但内线还被爆呢?那就让人忍无可忍了。库普切克辛辛苦苦用拜纳姆“忽悠”来“魔兽”霍华德,除了进攻升级外,难道不正是为了改善内线防守吗?

  可是湖人的内线防守可谓是漏洞百出,无论是霍华德还是加索尔(加索尔新闻,加索尔说吧),都有在场上目送对手暴虐篮筐的尴尬。

  在防守不给力的情况下,好歹应该做好进攻,只有如此这般球队才能赢下比赛。但昨天的湖人倒好,球队防守漏洞百出,进攻也差到离谱,这么打别说是争胜,只怕等同于自杀。

  “这真是我看到过的,湖人有史以来最糟糕的防守。”洛城死忠《湖人国度》在推特上发泄道。不怪湖人球迷如此愤懑,要怪,就怪湖人的防守太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