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媒聚焦:切尔西看齐阿森纳神迹 曼联血债血偿

01-天空体育
1/10

01-天空体育

2012年11月01日09: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北京时间11月1日凌晨,2012/13赛季英格兰联赛杯继续进行,坐镇斯坦福桥球场的切尔西在三度落后的情况下将比赛拖入加时赛,最终5-4惊险逆转曼联报的三天前失利的一箭之仇,且获得晋级八强赛的资格。与阿森纳7-5惊天逆转雷丁一样,切尔西与曼联这场比赛也非常惊心动魄,赛后自然成为球迷和英国媒体关注的焦点,不少媒体将这场比赛与前一天阿森纳与雷丁队的比赛相提并论,还称切尔西获得两粒点球,尤其是常规赛补时阶段的点球,英国媒体认为曼联这是在还债。以下是英国媒体聚焦:

  01.天空体育

  切尔西与曼联的比赛如同惊悚片,时时刻刻都难以预料到接下来会发生什么,这是一场疯狂的进球大战,最终切尔西在三度落后的清下,幸运的5-4逆转曼联晋级联赛杯八强。

(责任编辑:缑建臻)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