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宗伟婚前6场发布会引争议 一哥称自己很委屈

2012年11月01日09:56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马来西亚羽坛一哥李宗伟的“婚礼前6场新闻发布会事件”引起争议,李宗伟表示将在本周举行新闻发布会,亲自向媒体交待事件。

  “其实我也想低调处理婚事,只是碍于我的身份,不能选择低调。"马来西亚羽坛一哥李宗伟指出,距离婚礼日期非常逼近,很多婚礼上的事情仍然有待确定,面对媒体及大众的压力,自己很不开心,也感到很委屈。

  “召开记者会也错,不召开也错,我真的很为难、很委屈。"他表示,不会理会任何人的批评与眼光,只希望做好自己,也希望大家能够了解他现在的处境。“其实分那么多次召开记者会,主要是想要告诉媒体一些关于我婚礼的最新消息,因为直到现在很多东西都还没有确定,包括婚礼当天的现场直播会交给哪家电视台处理。"

  NTV7电视台主播李晓蕙于本月25日在其Facebook对李宗伟在婚礼前开6次新闻发布会的安排作出批评,认为这是浪费媒体资源和“消费"媒体的做法。

  一些媒体也不满其婚礼只给指定媒体采访。李宗伟与黄妙珠将于11月9和10日举行婚礼,婚礼筹委会为了这场婚礼召开6场新闻发布会,已经举行的两场都不见男女主角现身,筹委会更大卖关子,表示不确定男女主角会出席哪一场新闻发布会,而且声明婚礼只限指定媒体采访,结果惹来炒作非议。

  针对临时取消新闻发布会让记者扑空的问题,李宗伟说,“取消的原因主要是我刚刚从丹麦回来,现在人在槟城,来不及赶回来。" 李宗伟的未婚妻黄妙珠针对最近的事件也大感难过,甚至曾想不要再召开新闻发布会。李宗伟说:“我告诉她不能,因为已经进行到一半了。很多人一直打电话来问我的经纪人公司,想知道有关我的婚礼的最新消息,导致我们面对很大压力。希望大家能够好好沟通,其实这是很小的问题,炒作对大家也不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