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巴萨卖钝刀换购法尔考 又挖枪手瑰宝为报复?

2012年11月01日11: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文

  比利亚的进球不但让阿拉维斯败北,更让板凳席上的桑切斯显得更加无助。智利人遇到第二年新秀墙已经是不争的事实,虽然巴萨对他依旧保留了耐心,来自英超的豪门却看到了 撬走前乌迪内斯射手的契机。根据《阿斯报》消息,热刺已经走出了第一步。

  热刺主帅博阿斯从来没有像现在那样需要另一名攻击手。葡萄牙人麾下,现在只有德福伊和阿德巴约两名前锋可用,而在即将到来的非洲杯,又会让多哥人自动消失一个月。英国 的《星报》和越位网站都曾经报道过,热刺主帅曾经派遣球探前往巴塞罗那,多次观察桑切斯在巴萨的近况。据悉在未来几周内,热刺的转会代表就将向巴萨提出求购桑切斯的申 请,目的就是在冬季窗口一开启,就拥有这位曾经的意甲射手王。英国媒体相信,巴萨有很大可能性放走智利人,原因就是他的离开如果能换回一大笔转会费,就有利于缓解明年 夏天招募内马尔的现金支出。

  但在《阿斯报》眼中,桑切斯出走也存在着巴萨加入法尔考转会战的可能。虽然已经内定内马尔,但在最近几周,巴萨技术部越来越多的出现另一个声音:球队需要找到一名有着 进球报障的射手。而在仔细研究了转会市场后,巴萨得出了法尔考是第一选择的结论。值得一提的是,诺坎普高层甚至咨询过梅西的意见,并且在阿根廷人那里得到了对于哥伦比 亚射手的首肯。购买法尔考当然需要一大笔钱,但热刺有意桑切斯可以解决这一问题,至少也能够削减购买马竞前锋所需6000万欧元的一半支出。

  在求购顶级球星的同时,巴萨也从来没有停止对未来之星的挖掘。《世界体育报》透露,近日,拉玛西亚签下了一名叫做吉安卡洛-波维达的哥伦比亚球员,并且在本周二已经代 表梯队参加了正式比赛。值得一提的是,加盟巴萨之前,这位哥伦比亚小将是阿森纳的青训瑰宝。因此他的到来,也可以视作对多年来温格无数次“偷窃”拉玛西亚青训成果的报 复。在本周联赛杯阿森纳的7比5逆转中,伦敦球队的出场名单中就有两位来自拉玛西亚的青训球员贝莱林和托拉尔。当然,巴萨能够成功挖到阿森纳的墙角主要和这名小将的家庭 背景相关,据悉,波维达全家一直住在西班牙的马拉加,这也意味着波维达离开英格兰来巴萨,就可以和家人团聚。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