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俞觉敏变身“家庭煮夫” 拉赞助看女排不得闲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作者:殷佩琴
2012年11月01日11:24

  本报讯 下周日浙江男排将在主场迎战辽宁,这是新赛季男排联赛的揭幕战,CCTV-5届时将现场直播。如果你在电视镜头里看到前中国女排主教练俞觉敏的身影,别觉得奇怪,因为俞指导现在是浙江男排的总教练。而且浙江男排本赛季的主场都放在绍兴,这是俞指导的老家,他自然要帮着打点些赛区的事情:“球队训练是王指导(王贺兵)在带,我基本上不管。绍兴我比较熟,就帮助球队联络主场的事,以后每个主场我都会来。”

  俞指导不当中国女排主教练已经有一个多月了,卸下重担的他几乎每天都陪着家人,还当起了“家庭煮夫”。有眼尖的球迷发微博称,自己在凤起路菜场“偶遇”过正在买菜的俞觉敏。“呵呵,现在轻松了,把以前没陪家人的时间,都补上。”俞指导笑着说。到了联赛备战期,俞觉敏就会到萧山的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看看浙江排球的姑娘和小伙子们训练,“男排看得多一些,女排偶尔也会去看看。”前天,老俞就到现场观看了浙江女排和北京女排的热身赛。

  上个赛季,浙江男排的主场就在萧山学院的体育馆,今年能重回绍兴,老俞也帮了不少忙。为了联系协调赛区事务,他经常杭州和绍兴两地来回跑。以往的排球联赛关注度少,办赛收支经常难以持平。新赛季,央视加大了宣传力度,每周直播两场比赛,浙江男排在绍兴的每个主场比赛都和一家企业合作,将企业的广告印在球票上,并邀请员工来看比赛,现场还可以拉宣传横幅。花几万元“包场”就可以轻松赚到央视露脸的机会,好多企业都主动提出合作意向,绍兴九个主场的比赛经费已经落实了一大半。

  担任过国家女排的主帅,俞觉敏对国内女排队员都有些了解。在他看来,明年的全运会,浙江女排具备冲牌的实力,男排的困难要更多一些。“男排现在主力队员的伤病是个大问题,联赛也是为明年3月份的全运会资格赛做准备。”老俞说,接下去的日子,他希望自己的经验和能力能帮助浙江男、女排在辽宁全运会上取得好成绩。记者 殷佩琴

(责任编辑:赵红)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