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森纳神奇逆转引球迷吐槽 看球得合理分配时间

2012年11月01日11:44
来源:橙网-重庆时报

  昨天凌晨的英格兰联赛杯,阿森纳和雷丁把足球比赛变成了惊心动魄的网球比赛。阿森纳在0∶4落后的情况下,下半场连追四球将比赛拖入加时,最终以7∶5胜出,仿佛是赢得了一个抢七局。更让球迷惊讶的是,在常规比赛和加时赛的最后阶段,阿森纳都爆发了惊人的潜力,沃尔科特和查马克一共打进了四球。

  赛后,不少枪手球迷在论坛吐槽:“以为阿森纳输定了,0∶3过后就去睡了,没想到啊!太可惜了!”其实,这样的情况是完全可以避免的,只要找准各支豪门的进球时间分布特点,就能安排好看球与开小差(上厕所、抽烟、打电话甚至睡觉)的时间。

  比赛没完就关电视?小心第二天出糗

  由于比较疲惫,不少球迷看到下半场85分钟过后就会有关掉电视睡觉的冲动,但如果遇到了这几支球队,你这样做的后果很可能是第二天在跟朋友高谈阔论赛况的时候发现比分竟然变了,那就太糗了。

  阿森纳——昨天阿森纳在2∶4以及被对手扳成5平的两次逆境中,在第89分钟、伤停补时第5分钟、第121分钟和第123分钟四次攻破雷丁队的城池,大心脏本色显露无疑。本赛季阿森纳到目前为止联赛一共进了14球,其中有6个都发生在70分钟之后。

  曼城——因为有超级替补哲科的存在,该队18个进球中,有7球是在80分钟以后打进;

  巴萨——巴萨习惯在下半场发力,在最后时刻依旧得势不饶人,在80分钟以后,该队一共打进了9球,其中90分钟和加时赛打入了5球。

  AC米兰——红黑军团因为实力下滑,今年走得磕磕绊绊,只能依靠最后时刻偷袭来改变局面,在该队12个进球里,有6个都是在最后15分钟里攻进的。

  习惯开场上厕所?回来你就会后悔的

  足球的世界正如江湖,有的球队喜欢像阿森纳一样,最后时刻上演荡气回肠的绝杀,但也有球队喜欢早点进球,给球迷们吃个定心丸。因此球迷们千万不要认为,开场阶段一般球队都会相互试探就很平淡,很多球队在做好了赛前准备之后,都选择先发制人,先给对手当头一棒,以便建立优势。

  切尔西——今年战绩稳定的切尔西就很擅长此道,在目前该队21个进球中,有6个都是集中在开场1~20分钟内打进,而该队最容易丢球的时刻,同样也是开场阶段,在9个丢球里有3个都是在1~20分钟发生。

  国米——国米16个进球里有7个都是来自1~30分钟。

  罗马——罗马的比赛在开场阶段也不能眨眼,开场1~30分钟内,罗马进球和丢球的总和也有12个。

  皇马——穆里尼奥率领的皇马也很喜欢闪电战,开场前30分钟时间里,该队一共打进了9球,占目前全队总进球数的43%。

  中场休息眯一会?醒来比分就变了

  很多球迷喜欢在中场结束之后,吃点东西或者在沙发上眯几分钟,其结果往往是会错过下半场开始阶段的比赛,这么做的恶果显然也是会错过部分精彩进球。

  曼联——红魔虽然有着逆转王的美名,但从进球时间来看,该队更喜欢在开场阶段搞偷袭:本赛季英超,曼联打进了24球,其中下半场46~65分钟的进球多达7个。

  拜仁——德甲巨头拜仁在下半场46~65分钟这个时间段,一共打进了10球,占全队总进球数的59%。

  多特蒙德——除了进球之外,在这个时段也有豪门容易丢球,那就是多特蒙德,该队本赛季丢的11个球里,有5个都发生在下半场46~65分钟时间段。

  上半场安心睡大觉,直奔下半场即可

  由于时差关系,欧洲五大联赛很多都在半夜,加之中场15分钟休息时间过于无聊,很多球迷就想上半场睡觉,直奔下半场,但又怕错过精彩进球,纠结不已。不过,当你遇到这几支球队的比赛时,就完全可以直奔下半场。

  巴萨——该队29个进球中有15个都发生在60~90分钟,;

  尤文图斯——斑马军团属于慢热球队,20个进球中14个都在下半场取得,其中60~90分钟更是打进了10球。

  AC米兰——前边已经说过,A米12个进球中有6个是最后15分钟打入的,而有10个是在下半场打入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