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帅:球队表现配得上皇马名字 为青训一事道歉

2012年11月01日09: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皇马在本赛季国王杯首战客场4-1大胜阿尔科亚诺,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表扬了全队:“今天我们踢出的比赛并不算伟大,但不可能比这更好了,我喜欢球队的态度,皇马赢得了胜利,球员都很职业,配得上皇马这个俱乐部的名字。”穆帅不忘称赞主队和他们的球迷:“对手带着愉悦的心情踢这场比赛,很卖力斗志高昂,我很高兴现场来那么多球迷,他们都很热情,我希望这些球迷次回合能去伯纳乌观战。”

  穆帅详细点评了比赛:“相比于结果,我更喜欢这场比赛的过程,比如球队的态度,因为这样的比赛很难让皇马的球员兴奋,而对手如同打了鸡血,和他们较量不是容易的事。不过这场比赛皇马踢出了很高的水准,不仅赢球了,还可以提前宣告晋级,没有比这更好的了。今天出场的球员让我很满意,他们尊重了皇马这个名字。”

  穆帅还向对手送去了祝福:“皇马和阿尔科亚诺是两支不同的球队,并且一切都不同,他们带着愉快的心情,很卖力地去踢比赛,阿尔科亚诺是一支出色的球队,他们的开局踢得比我们好。我并不了解阿尔科亚诺,但我对他们的教练和球员都很感兴趣,他们都不错,我喜欢对手享受这样的比赛,因为皇马没有开玩笑,我们认真对待了比赛,做了我们该做的,祝他们好运。”

  穆帅鼓励阿尔科亚诺的球迷去伯纳乌观看次回合的比赛,他说:“我喜欢国王杯这个赛事,因为一支豪门可以去低级别球队的主场比赛,那里没有西甲球队,球迷只能通过电视看到西甲。我很高兴看到那么多球迷在现场助阵。两年前阿尔科亚诺客场对皇马B队时,我去看了比赛,很多球迷去了马德里为阿尔科亚诺助威,希望次回合在伯纳乌也能看到他们。”

  皇马青训17岁的新星何塞-罗德里格斯本场上演一队处子秀就收获进球,而小将纳乔则首发踢左后卫。穆帅盛赞了何塞的表现:“我非常喜欢他,全队也是一样,何塞很有潜力,他很年轻,还有足够的时间和空间去成长,获得进入一队的机会,他现在不会进入一队,但可以跟随球队训练和比赛,这是最重要的。何塞现在来一队,可能出场的机会很少,对他来说,现在要紧的就是通过更多的比赛来成长。”

  穆帅还提到了纳乔:“他很适应,青训球员想进入一队,最重要的和最理想的情况下是,他在青训踢的什么位置,到一队也踢同样的位置,纳乔会是我在右后卫位置上的一个选择,在左后卫上我可以让埃辛应急,当然缺人的时候纳乔也可以救急。纳乔很适应一队,我需要那种可以留在一队的青训球员,并且成为一队的部分。纳乔在二队踢中后卫,但到了一队他踢中卫不可能有机会,他只能去踢边卫。在皇马青训的问题上,如果我有解释不够好的地方,我向大家道歉,因为我不是西班牙人。”

  (搜狐体育 恩沙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