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30轮 > 北京国安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媒曝穆里奇效仿孔卡欲返乡 盼望与小罗当队友

2012年11月01日16: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环球体育》截屏 

  搜狐体育讯 恒大外援孔卡想走,一直是公开的秘密。而作为队内两一外援穆里奇也出现欲离队的想法。当地时间10月31日,在接受巴西《环球体育》采访的时候,穆里奇表示回巴西踢球一直都是自己的梦想,他希望可以和效力于米内罗竞技队的罗纳尔迪尼奥并肩作战。点击观看更多国内足球新闻

  在被恒大350万美元引进后,穆里奇很快体现了价值,2011年联赛射手王和MVP,让他成为广州球迷心目中的人气王。恒大在今年年初提出年薪翻番续约,但被穆里奇拒绝。今年夏天,双方完成了再次续约。外界猜测恒大这次提供了足以令穆里奇动心的500万美元年薪,而且续约到2016年,他的合同违约金也由500万美元提升到两千万美元以上。

  一心关注的米内罗竞技的穆里奇,其实平日在广州期间依旧关注着巴甲的夺冠形势,虽然弗鲁米嫩塞在还剩5轮的情况下领先米内罗竞技8分,但穆里奇看好米内罗竞技:“我认为夺冠还是有可能。这支队伍在本赛季开局踢得很好,虽然中途的成绩有所下滑,但这也很正常。因为一旦你表现好了,对手就会开始关注和研究你。就像当米内罗竞技成为领头羊时,弗鲁米嫩塞就奋起直追,因此我认为米内罗竞技在最后的冠军争夺战中也能做到这一点,尤其是球队现在又回到了很好的状态。”

  谈到与恒大合同,穆里奇表示自己违约金很高,这将是阻拦自己会巴西的障碍。不过如果条件允许,也就说巴西的老板愿意支付高昂的转会费或违约金,他回到巴西并非没有可能。

  “我这里的情况很复杂,我的违约金非常高,而且签了一份4年的合同。回巴西踢球是我的梦想,比如能和小罗一起同场竞技,在南美解放者杯上展示自己的水平,这些对我都非常有吸引力。球员们都想有高级别的舞台展示自己的实力,我不知道未来会如何。如果米内罗竞技队老板想要让我加盟是很困难的,但并非没有可能。”穆里奇表示。

  对于穆里奇来说,产生返回巴西的元素可能还来自于家庭。2012年广州恒大队球员“喜讯”频传,先是阿根廷外援孔卡在3月15日喜得贵子本杰明,然后是主力门将杨君成功的当上爸爸。这一次好运又来到穆里奇身上。上月底穆里奇在自己的个人微博发布一张自己妻子怀孕的B超照片,并表示妻子阿丽妮已经怀孕13周。

  (搜狐体育 何房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