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业余高尔夫巡回赛 > 2012业巡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信银行业巡赛总决赛落幕 黄有谊陈翠霞夺冠

2012年11月01日18:20
来源:搜狐体育


  2012中信银行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广州总决赛在广州风神高尔夫球会落下了帷幕。男女子组都上演了逆转的好戏。其中男子组的黄有谊在最后一轮交出77杆,54洞过后,与叶沃诚一道以228杆的总杆战成了平手。最终黄有谊通过1个洞的加洞赛赢得冠军。而女子组的陈翠霞则在本轮交出了74杆,顺利反超摘得桂冠。而亚军和季军则被刘瑞欣和张婕娜琳收入囊中。

  男子组的王曦晨在一号洞就收获到一只birdie,取得了开们红,可惜在随后的比赛中,他出现了一些失误,一度把榜首的位置让给了发挥更为稳定的黄有谊,可惜黄有谊在后9洞的发挥不尽人意,分别在10、11和13号洞吞下bogey,两人在15洞战罢,都以+9杆的总成绩回到同一起跑线。不过这时候,意外却发生了,王曦晨和黄有谊两人在16号洞分别吞下了双bogey和triple bogey,小将叶沃诚也因此登上了榜首,不过王曦晨并没有放弃,他在17号洞凭借一只小鸟,让自己回到了并列第一的位置。而到了最后一洞,叶沃诚和王曦晨两人都出现失误,分别吞下了双bogey和三bogey,结果叶沃诚和黄有谊在54洞过后都以+12杆的成绩战成了平手,经过了1个洞的延长赛,黄有谊最终获得了冠军,而王曦晨只排在了并列第三名。

  女子组的陈翠霞曾在2011年精英比洞赛夺得过业巡赛的冠军。而在本次中信银行业巡赛广州总决赛上。陈翠霞终于得偿所愿,捧得了冠军奖杯。

  陈翠霞本轮以并列第三名的身份出发,在决赛轮开球前,他还落后于领先者3杆,不过由于前两位的球手金蔓和张婕娜琳在比赛中失误连连,在4洞过后,发挥稳定的陈翠霞便占领了女子组的头名位置。而在随后的比赛中,陈翠霞表现稳定,只在8号和15号洞吞下bogey,而反观张婕娜琳和金蔓则失误连连,结果陈翠霞凭借在最后一轮交出的74杆,以高于标准杆12杆的总成绩,5杆优势逆转获得了本站女子组的冠军。而本轮同样交出74杆的刘瑞欣最终页成功赶超,获得了亚军。

  另外,36洞领先者金蔓在决赛轮中发挥不佳,仅打出86杆,最终排在了单独第六位。

  自此,2012中信银行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广州总决赛已经顺利落下了帷幕。下一站2012中信银行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精英比洞赛将于11月8日到13日在海南神州半岛高尔夫球会举行。

  感谢主办单位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冠名赞助商中信银行、承办单位朝向管理集团、承办球场青岛华山高尔夫俱乐部、全年指定服装BCLN、全年指定用球及奖品SRIXON、XXIO、Cleveland、全年指定球具维修GD 高尔夫工坊等品牌和单位对赛事的大力支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