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30轮 > 辽宁宏运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鑫重点研究防辽足绝杀 朱炯:汲取战鲁能教训

2012年11月01日19: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张亮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裴力 张亮 沈阳报道)本周六中超面临生死大战,上海申鑫直接对话辽宁宏运,输球的球队将直接降入中甲。今天下午,申鑫队已经提前飞赴沈阳,开始备战周六的联赛。点击观看更多国内足球新闻

  上周与鲁能队的比赛,申鑫在最后时刻被杜威绝杀,这已经是申鑫本赛季第三次遭遇绝杀,此前主场与绿城,客场打富力,申鑫都是在最后时刻功亏一篑,再加上客场对江苏第81分钟的丢球,最后十分钟的比赛似乎已经成为了本赛季申鑫的黑色记忆。

  “至少亏了4分”,朱炯告诉记者:“如果我们拿到这4分,情况就完全不同了,很可能已经提前保级成功,就算没有保级成功,队员的自信心也会完全不同。”

  源于此,本周申鑫在基地内也专门研究了这个问题,与辽足的比赛中希望能够规避。据了解,周三下午申鑫队在训练前专门开了个战术研讨会,朱炯给队员剪辑了三场比赛的录像,这三场就是主场打绿城、鲁能最后三分钟以及客场打富力比赛的最后时刻,就是要让队员仔细研究一下为什么最后时刻屡屡被对手翻盘。

  “如果我们客场先进球,这个比赛怎么打,我们能不能守得住,这是一个很大的问题,我们想保级就必须过这一关。”朱炯告诉记者:“如果像我们打鲁能下半场那样,那肯定不行。”朱炯在战术会上也问了队长乔尼,乔尼也解释了原因,第一是阵容退得太多,给了对手太多组织进攻的机会。第二就是心理压力太大,过于紧张。

  “我们通过研究也发现,丢球都是在替换球员之后,替补球员在人员盯防上出现了混乱。像打鲁能的比赛,我换叶重秋上场之后,他在场上问我盯谁,我让他盯杜威,结果还是没有盯住,赛后我问他,他说当时场上太吵,我说的话,他没有听见。其实之前两场被绝杀,也是更换队员之后,防守职责不够明确。”

  “另一方面,就是上半场我们一些无谓的跑动,队员在最后时刻体能下降,一些队员因为体能下降,无法到达防守位置。所以我也专门交待队员,注意体能分配,不能过于兴奋,造成体能的消耗。”

  “我说过,现在我们处在瓶颈期,这种提高,不是说说就能解决的问题。”朱炯说:“现在我们只能尽量准备充分,希望队员在比赛中职责更加明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