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森纳头号射手缺战曼联 温格批切尔西起诉裁判

2012年11月01日20: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anti

  北京时间11月1日阿森纳主帅温格证实,上周联赛中受伤的热尔维尼奥因为脚踝受伤,将至少缺席三周比赛,本周末阿森纳客战曼联的英超焦点战必然上不了。本赛季改打中锋的科特迪瓦国脚,11场比赛攻入5球,在本周联赛杯沃尔科特单场上演帽子戏法之前一直是球队头号射手(其中7场英超联赛首发攻入3球仍是全队第一),热鸟无缘双红大战对枪手是不小的损失。

  “我们仍有一部分伤病员需要回复,比如斯泽斯尼、吉布斯和迪亚比,另外热尔维尼奥也要因伤缺阵三周时间”,温格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最新伤兵动态,除了热鸟外另外三人也全是枪手主力。25岁的热尔维尼奥是在上周末阿森纳1-0击败女王公园巡游者一战中受伤的,替补登场10多分钟就被换下损失不小,幸而周中联赛杯阿尔沙文展现了不俗的状态,查马克也打破一年多的进球荒,教授不至于无人可用。除了与曼联一战,热尔维尼奥还将缺席之后与沙尔克04的欧冠小组赛头名关键战,11月17日主场对阵热刺的北伦敦德比恐怕也赶不及复出。

  周中单场打入三球助攻三次的沃尔科特,去留问题是媒体关注的,23岁的英格兰飞翼合同到2013年就到期,温格也表达了急切希望敲定小老虎合约的心情:“的确很紧急,我希望圣诞期间能解决它。未来他的最理想位置是打中路,周二晚上的比赛我们已经看到了这点,与打侧翼位置时的要求已经改变了,你必须应付更多冲着你来的防守球员。”对于上赛季惨败了2比8的魔鬼客场老特拉福德,沃尔科特的活力是阿森纳可以期待的武器。

  伦敦邻居切尔西本周三有两件大事,一是联赛杯经过加时赛恶战5比4淘汰曼联,报了上周末主场2比3不敌红魔的一箭之仇,其二是发表了一份官方声明,通过正式渠道起诉切尔西-曼联联赛一战的争议主裁克拉滕伯格,投诉后者对米克尔有涉及种族主义的不当言行。但温格却并不站在切尔西这边,在教授看来蓝军本就证据不是非常充分,随便发表公开声明宣布上诉更是欠妥当:“我相信体育领域最棒的一件事就是比赛是一场战斗,特别是在英格兰,你可以挑出问题来在内部解决,如果事情总是要寻求律师帮忙、走司法程序,我不喜欢这样的方法。”

  “在内部进行容忍、宽恕和解释,也是体育圈中最棒的事情,我认为事情就该这么办,一名裁判行为不是那么好,这是可能发生的,我也不是说他们就是天使,不过这样的问题还是应该关起门来解决。我无法理解切尔西方面的抱怨,我的观点是,如果什么时候我举止不当,比赛结束或者下场比赛时我会和裁判解释一下,而不是在只有很少证据的情况下就去公然宣布投诉,我不喜欢把这些事情公开化。”如果温格也遇到这种情况,他会怎么办:“是的,公平地说,在那种情况下我也很容易情绪被调动起来,可能也不会行为十分妥当,不过我还是非常支持内部解决问题。”教授一并呼吁各大球会将注意力放在球场内:“我觉得最近两个联赛杯比赛日对足球是伟大的广告,这正是太梦幻了,有一些高质量的比赛,因为双方都不希望打加时赛,不希望踢点球,所以比赛真是太特别了。”

  (搜狐体育 Santi)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