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BC英超足球频道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切尔西 Vs 曼联:胜利为迪马特奥作证

2012年11月01日21:59
来源:搜狐体育

  切尔西主帅迪马特奥表示,联赛杯5:4战胜曼联证明了周末英超比赛的结果是不公正的。

  在周末的比赛中,九人应战的蓝军最终2:3负于曼联,埃尔南德斯打入的越位进球帮助红魔锁钉胜局。

  “我们想让大家知道,周日的比赛受到裁判影响非常严重。”迪马特奥告诉BBC体育。

  弗格森在周三的比赛中派出年轻的后卫线,最终他自己坦言“太年轻了”。

  而周日比赛中,克拉滕伯格因为判托雷斯假摔将其罚下场,迪马特奥对此非常愤怒。

  此后,克拉滕伯格因为对米克尔使用“不恰当语言”遭到起诉。

  不过迪马特奥对联赛杯有一个抗议,那就是裁判李•梅森没有吹给马塔点球。虽然比赛过程中需要做出不少重大决定,主裁判把持有当。

  在这场惊心动魄的比赛中,三粒点球都判罚正确,而卡希尔的头球攻门的确过线。梅森同时冷静地化解了奥斯卡和纳尼之间的纠纷,并向两名球员都出示了黄牌。

  切尔西将在八分之一决赛对阵利兹联。蓝军凭借鲁伊兹的进球扳平一次,而红魔的吉格斯和埃尔南德斯各有建树。

  卡希尔帮助切尔西2:2二度扳平,纳尼的进球似乎预示着曼联的胜利,然而哈扎德在补时阶段的点球将比赛带入加时阶段。斯图里奇和拉米雷斯将比分改写为5:3,最终吉格斯攻入点球为曼联搬回一分。

  “我们的胜利当之无愧,”迪马特奥说,“我们有很多的机会,我们本应该领先多次,我们展示出自己的特点。”

  “我们尝试不同的踢法,当然我们想获胜。大家踢得很好,有时候你必须退后一步才能进步。”

  “这是一场典型的杯赛,所有的年轻球员都集合起来,我们必须追逐比赛。跟其他比赛相比更加公开。”

  而弗格森的球队失去了晋级的机会,他坦言这是因为年轻后防复出的代价。

  21岁的中后卫斯科特•伍顿推倒了拉米雷斯造成了哈扎德的点球,接着在加时赛因为头球处理不当,乌龙助攻斯图里奇。

  “我们踢得非常漂亮,我认为我们把胜利拱手送人。”弗格森告诉BBC体育,“比赛结束后,我们控球率高,在罚角球时,纳尼与球员发生冲突,然后我们失去了点球。”

  “我们不应该输的,但是到了加时赛,年轻球员承受的太多了。”

  “你可以派年轻的前锋上场,而不至于丢掉比赛,但是年轻的后卫需要在这一级别的赛事承受巨大压力。”

  “伍顿21岁,迈克尔•基恩19岁。当然他们都会成长。杯赛被淘汰对他们来说是沉重的一课。”

  弗格森还补充说:“我们的锋线上很多选择,但是一场比赛丢掉五个球,这就值得担忧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