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萨队担忧国家德比裁判偏尤文 新星放言不惧死敌

2012年11月01日22: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尤文和国米,一个是联赛49轮不败,一个是八连胜气势如虹。两强即将在新阿尔卑球场直接对话,对于即将到来的国家德比,国米队长萨内蒂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出对裁判执法的担忧,而巴西小将胡安则放出话来,称自己并不惧怕尤文。

  国米3-2战胜桑普多利亚之后,斯特拉马乔尼已经带队取得了八连胜,这是国米历史上第二长的连胜纪录,曼奇尼在2007/08赛季曾带国米取得过13连胜的惊人战绩。目前在积分榜上,国米落后尤文四分,暂列第二位,如果能够击败尤文,两队的积分差距将缩小到一分。

  里佐利是当今意甲第一名哨,曾多次执法米兰德比、国家德比。不过尤文1-0击败卡塔尼亚的比赛,作为助理裁判的里佐利出现严重失误,将卡塔尼亚的进球硬生生吹掉,这次严重的失误也导致里佐利将无缘国家德比的执法。《米兰体育报》此前预测塔格利亚文托将会执法尤文与国米的焦点战,而上赛季正是塔格利亚文托,在执法尤文与米兰的天王山之战时,对蒙塔里越过门线半米的进球视而不见。2006年之前,国米在对阵尤文时多次遭到裁判的不公正判罚,萨内蒂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也流露出一丝担忧:“误判总是难免发生,但这样关键的比赛,我希望裁判能够做出公正的判罚。我们将会与一支伟大的球队交手,希望这会是一场精彩的较量。”

  《都灵体育报》预测,国米可能会在对阵尤文时排出卡萨诺-米利托-帕拉西奥这一三叉戟,三名前锋最近的状态都相当不错,萨内蒂表示:“我们有三名出色的前锋,他们都是球星,而且表现都很出色,这是我们的幸事,我希望他们能够将这种状态延续下去。”

  因为累计四黄,胡安错过了国米周中与桑普多利亚的比赛,巴西小将对即将到来的国家德比非常之期待:“与尤文的比赛将会很艰苦,尤文是一支很有战术素养的球队,他们有武西尼奇这样伟大的前锋,还有比达尔这样的全能中场。不过我并不惧怕尤文,我虽然还很年轻,但作为主力参加过奥运会这样的比赛,现在我希望能够帮助国米击败尤文。”

  胡安还特别提到了斯特拉马乔尼:“他是一位非常优秀的教练,在不断的学习,总会有一些睿智的想法。我认为在他的带领下,我们有机会赢得联赛冠军。因为国米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我们必须想着去赢得一切。”(搜狐体育 迪亚摩)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