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斯诺克国际锦标赛 > 2012斯诺克成都赛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成都赛吕昊天2-6不敌罗伯逊 墨菲6-4力克傅家俊

2012年11月01日23: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11月1日,2012成都斯诺克国际锦标赛继续进行,在晚间进行的两场1/4决赛中,14岁的中国小将吕昊天未能延续神奇,2-6不敌“墨尔本机器”罗伯逊遭淘汰。香港选手傅家俊也未能继续前进,4-6负墨菲也使得中国军团无缘本届赛事半决赛,罗伯逊和墨菲将在半决赛中相遇。

  墨菲6-4傅家俊

  墨菲本届赛事可以说是状态神勇,首轮6-0零封希金森,次轮面对丁俊晖两度单杆破百6-4获胜。傅家俊晋级之路则是比较艰难,首轮6-5逆转古尔德,次轮又是逆转击败马克戴维斯晋级。两名选手最近5次交手中,墨菲3胜2负稍占优势。

  首局比赛墨菲率先找到进攻状态,上手后单杆打出75分胜出这局。第二局比赛中,墨菲率先拿到16分,随后比赛陷入长时间防守争夺,墨菲一度71-14领先但没有能够超分。随后傅家俊一杆防守令对手罚分,傅家俊抓住上手机会后一杆拿下55分73-71清台逆转拿下这局,总比分追成1-1平。第三局比赛傅家俊状态继续回升,71-42胜出这局。第四局中,尽管墨菲一度局分65-41领先,关键的彩球争夺上傅家俊抓住机会,70-65拿下这局,总比分3-1领先墨菲。

  局间休息后,第五局中墨菲成功找回手感,2-24落后的情况下获得上手机会,56-24超分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2-3落后。第六局比赛中,傅家俊上手连得42分后进攻没能继续,墨菲抓住机会长台拼球上手,随后单杆拿下65分再胜一局,总比分追成3-3平。第七局比赛中,傅家俊手感下降明显,这局拼的上手机会连得19分后出现失误,墨菲没有错过这局的机会,单杆打出80+胜出这局,总比分4-3反超。

  第八局比赛中,傅家俊依旧不见起色,墨菲这局单杆打出116分破百胜出,连胜四局总比分5-3拿到了赛点。第九局比赛中,两名选手在这局陷入了缠斗,傅家俊始终处于领先位置,墨菲一度在29-48时获得很好的上手机会,但随后进攻中失误被罚分,傅家俊抓住机会一杆超分挽救一个赛点,总比分4-5落后。第十局比赛中,傅家俊安全球不到位漏球,墨菲抓住机会上手,单杆拿下51分后选择做防守。傅家俊安全球失误再度漏球,墨菲上手超分拿下这局,从而以总比分6-4将傅家俊淘汰出局,墨菲成功挺进半决赛。

  罗伯逊6-2吕昊天

  小将吕昊天能够打进八强就已经是一个神奇的记录,当然小将本届赛事运气也是相当的不错,外卡轮6-5险胜怀特,随后由于奥沙利文的退赛,使得吕昊天得以直接晋级次轮。在随后的第二轮比赛中,吕昊天逆转击败名将戴尔,令人吃惊的打进了八强。罗伯逊实力优势明显,小将想要继续神奇表现难度非常大。

  首局比赛中,罗伯逊拿下3分进攻没能继续,安全球争夺罗伯逊出现失误形成漏球,吕昊天继续着之前比赛神奇的状态,上手后单杆拿下74分胜出这局,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罗伯逊率先抓住机会上手,连得41分后主动承认连击被罚分。但随后吕昊天没能抓住机会,罗伯逊再度上手后,连得36分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1-1平。第三局比赛中,吕昊天上手拿下35分后进攻没能继续,但罗伯逊上手也仅仅拿下28分就出现了失误。随后吕昊天一杆68-28形成超分局面,之后罗伯逊尝试斯诺克没能成功,吕昊天拿下这局总比分2-1领先。

  第四局比赛中,罗伯逊在这局控制了主动权,67-13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2-2平。局间休息后第五局比赛中,罗伯逊很快取得72-0的超分优势,吕昊天随后连得16分尝试斯诺克没能成功,罗伯逊总比分3-2领先。第六局比赛中,双方在这局进行了长时间的缠斗,吕昊天一度52-19领先,但关键时候经验不足接连出现失误,罗伯逊逐渐控制主动权,最终逆转拿下这局,总比分4-2领先。

  第七局比赛中,吕昊天率先取得50-0的开局,随后罗伯逊开始了追分,小将解球功力是在欠佳,罗伯逊连续利用斯诺克让吕昊天罚分,最终罗伯逊70-58逆转拿下这局,总比分5-2领先拿到了赛点。第八局比赛中,罗伯逊奔满分杆没能成功,拿下48分后进攻失误,随后吕昊天一度上手,但拿下25分后进攻没能继续。罗伯逊再度上手一杆超分拿下这局,从而以总比分6-2击败吕昊天,罗伯逊成功挺进成都国际锦标赛半决赛,将和墨菲争夺一个决赛席位。

  (风清扬)

相关新闻:

·成都赛吕昊天2-6不敌罗伯逊 墨菲6-4力克傅家俊
·吕昊天:与罗伯逊差距大 成都赛让自己看到差距
·罗伯逊:跟他打球感觉怪 外界勿给昊天太大压力
·吕昊天成中国军团最大亮点 成都赛或成腾飞起点
·吕昊天曾是全国青少年冠军 今年获得世青赛冠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