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总决赛-沃兹文奇小组出线 佩娃逆转基里连科

2012年11月02日06: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锋

  北京时间10月31日消息,有着“小总决赛”之称的2012赛季WTA国际赛的年终总决赛卡塔尔航空索菲亚冠军赛继续进行小组赛的争夺,头号种子沃兹尼亚奇苦战近3个小时以3-6/7-6(4)/6-4逆转了长腿美女汉图楚娃,以三战全胜的战绩从小组出线;同组的文奇仅用了不到1个小时就以6-1/6-2横扫中华台北的谢淑薇,从而以2胜1负的战绩获得了出线资格。另外,俄罗斯猛女佩特洛娃在一场德比战中以3-6/7-6(4)/6-3逆转了双打好搭档基里连科,收获了小组赛的两连胜。

  基里连科和佩特洛娃是双打场上的好搭档,彼此知根知底,双方在此前的8次交手中以4-4战平,今天的这场比赛也是打得难解难分。首盘基里连科一上来就破发成功,佩特洛娃之后一直苦苦追赶,可惜拿到的两个破发点都没能兑现,基里连科以6-3先声夺人。第二盘佩特洛娃迎头破发占得先机,不过基里连科不甘示弱,先后两次回破追平比分将比赛拖入了抢七;不过佩娃在抢七局中还是一直压制着对手,最终以小分7-4获胜扳回一盘。决胜盘佩娃延续了良好的势头,她在第一时间三度破发后以6-3锁定胜利,耗时2小时48分钟上演了逆转好戏。

  头号种子沃兹尼亚奇也上演了一场逆转好戏,她的对手是斯洛伐克长腿美女汉图楚娃,虽然沃兹在交手记录中以5胜1负占据压倒性优势,但是也曾有过被对手横扫的经历。今天的比赛中就是汉娃更快进入了状态,首盘她狂破了头号种子3个发球局,很快以6-3拔得头筹。第二盘汉娃也拿到了更多的破发机会,可惜只和对手同样完成两次破发后进入抢七争夺,抢七局中沃兹发挥稳健,最终以小分7-4获胜。决胜盘前九局双方一直成功保发,其中汉娃更是一共错过了6个破发点,最终她在自己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40-0领先的情况下连丢五分,沃兹以6-4锁定胜利,苦战2小时45分钟逆转获胜。

  今天最后一场比赛在意大利人文奇和中华台北的谢淑薇两位双打好手间展开,双方此前唯一的交手发生在今年的达拉斯赛上,当时文奇以两个6-2横扫获胜。今天的比赛中文奇一上来就火力全开,开局连下十二分以3-0领先;谢淑薇在第四局保住了挽回颜面的一局,之后她在第六局又被对手love game破发,文奇以6-1强势拔得头筹。第二盘首局谢淑薇挣扎了一番后再遭迎头破发,虽然她在第二局艰难回破将局分追平,但是自己之后的发球局只保住了一个,文奇最终以6-2锁定胜利,仅用了53分钟就收获了小组赛的两连胜。(搜狐体育 王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