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西接受专访“一脚出球” 称穆帅C罗都了不起

2012年11月02日07:10
来源:搜狐体育

  《世界体育报》策划了一次挑战:我们请足球之王来一次快问快答,不许将场上的过人技术用在专访上,要在我们给出一些词语、姓名以后立即做到“一脚出球”,而且不能有思考的余地。梅西接受了挑战,很快为所有的问题给出了答案。我们并不需要一位心理学家就能证实一件事——有关巴萨的所有事情都能让他露出笑容:拉玛西亚、哈维、诺坎普、亦或是蒂托·比拉诺瓦;谈及皇马有关的问题时,梅西尽管怀着敬意,但都是公事公办的短句;提起阿根廷,他的眼睛立刻闪闪发光;说起家庭和他的第一个孩子蒂亚戈,他的回答充满感情。

  一直以来,梅西总是避谈各种伟大的称谓。在他最早的访谈中,他总是躲避记者的目光,显得很害羞。那段时光已经过去,但他还是觉得引起人们关注的地方应该在球场,而不是在录音机前面。随着他变得越来越成熟、与俱乐部越来越贴近,他也更加难以想象在其它地方结束足球生涯。提起“巴萨”时,他的回答之直接就像致命一传或起脚射门:“我的家”。没错,一个像他那样的外星来客就是这么说的。

  蒂托

  很久以前我就认识他。当他决定成为主教练的时候,我感到很高兴。他已经用成绩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希望继续这样保持下去,到最后我们一起捧起奖杯。查看更多搜狐体育西甲新闻>>

  哈维

  作为球员全世界都知道他有多优秀,因为每三天就能看到他的比赛。不仅如此,他还是个了不起的人,我非常欣赏他。我们已经在更衣室共事了很长一段时间,他的确是位好伙伴。

  伊涅斯塔

  和哈维一样。在比赛方式上他们有着相似的风格。安德列斯是名伟大的球员,个性方面他非常安静、谦逊,是个伟大的人。

  比利亚

  之前经历的事引出了一些麻烦。显然场上发生的已经留在了场上。我们相处很愉快,就跟更衣室的其他队友一样。他是个非常好的人,从来不会和其他人发生矛盾,事实上像他那样性格的人想跟他发生矛盾还挺难。之前的事情议论比较多,不过我们还是相处得很好。

  阿比达尔

  他的确是位令人肃然起敬的人。所有的不幸发生在他的身上,他却微笑着面对,让我们在面对逆境的时候充满了力量。现在他每天都和我们一起训练,对他来说这是件了不起的事,他每天都变得更好。我们都为他感到高兴。

  马斯切拉诺

  他对国家队很重要,而且来到巴萨以后他也成为了不可缺少的一员。一开始人们怀疑他,但他证明了自己作为球员和个人是何等的优秀。

  贝利

  他是位杰出的球员,成就很高,是最伟大球员之一。作为个人我无法评论,因为我和他不熟悉,对他的了解程度和大家差不多。

  马拉多纳

  对我而言,他在我见过的人当中是独一无二的。很幸运无论是作为教练还是作为个人我都与他有交往。事实上我跟他保持着非常密切的联系。

  克鲁伊夫

  我不了解他,没办法评价。我也很少看他的比赛,只在录像上看过,就像贝利那样。

  皇马

  世界最佳球队之一。不管是参加比赛的球员还是场上的球迷,巴萨与皇马的赛事最令人热血沸腾。世界各个角落都看世纪大战,这是场特别的比赛。

  穆里尼奥

  了不起的教练。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

  同样,了不起的球员,我跟他没有私交,不过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

  佩佩

  伟大的防守球员。

  卡西利亚斯

  世界最佳守门员之一,也因此获得很多荣誉。关于他还有其他球员我没办法评论,因为我对他们的了解仅限于球场上。

  阿根廷

  穿上国家队球衣、参加国家队的比赛、能够成为队长,这些都是美好的事。无论对我还是对整个国家,能够为国家队争得荣誉是无与伦比的。

  巴萨

  这是我的家。很久以前我就来到了这家俱乐部。从小我在这里经历了很多美好的时光。我在俱乐部和这座城市中成长,我对巴萨充满了感情。

  加泰罗尼亚

  也是同样的感觉。这是我生活的地方,也从十三岁开始就一直在这里成长,让我成为今天的我。所以说我在这里感到很开心。

  拉马西亚

  我在这里经历了很多,留下了美好的回忆,我刚来的时候也从这里得到了帮助,因为有一起踢球和上学的伙伴,我和他们分享了很多。这是个好地方。

  诺坎普

  世界上最好的球场。在这里每三天踢一场比赛再好不过了。

  罗塞尔

  我很少和他在一起,事实上我们之间关系不错,和其他球员也一样。作为俱乐部主席他至今一直尽职尽责。

  内马尔

  一位相当优秀的球员,一直以来他都表现出与其他巴西球员的不同之处,的确他的表现非常好。

  家庭

  家庭对我非常重要,我一直这样说。没有他们的帮助和陪伴,一切都会完全不同。很幸运一直以来他们都在我身边。

  豪尔赫·梅西

  我的爸爸。在巴塞罗那,无论生活多艰难,我们都在一起。

  塞莉娅

  我的妈妈和我的家庭是最重要的,用再多的语言也不足以形容他们。

  蒂亚戈

  这会是我生命中经历的最美好的事。我一直对他的来临有很多期盼。我很开心也很紧张。

  基金会

  能有幸建立这个基金会是好事。很早以前我们就开始考虑做些事情帮助别人,于是我们成立了基金会,现在运作不错,事实上我们对基金会的工作和进展感到自豪。

  贫穷

  丑陋的事,但愿不发生在任何人身上。我从来没有经历过贫穷,感谢上帝。

  进球

  美好的事情。进球的感觉相当美妙,我喜欢进球,也喜欢享受进球后的时刻。

  足球

  从小我就很喜欢,无论在球赛还是在训练上我都喜欢踢球。到现在我还是像小时候那样享受场上的快乐。我很喜欢。

  金球奖

  一个重要的奖项,我有幸能赢得三次,对我来说,能够再一次获得提名十分荣幸。

  输

  没什么比输更让我不开心,不管是踢球还是玩其它的。从小我就是这样,到现在一直没变。我不喜欢输。

  赢

  完全相反。我喜欢赢得一切。无论什么比赛,我就是为了赢。我享受胜利。(文章来源:巴萨中文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