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斯诺克国际锦标赛 > 2012斯诺克成都赛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傅家俊:丁俊晖墨菲实力无差别 盼明年再战成都

2012年11月02日07:31
来源:搜狐体育

  TOP147成都讯,2012世界斯诺克国际锦标赛北京时间11月1日晚在四川成都国际网球中心结束第五个比赛日的争夺,我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在1/4决赛中不敌英格兰籍世界冠军肖恩·墨菲无缘四强。在本场比赛中,傅家俊曾在上半场以3比1的局分领先,但在比赛后半程似乎受到身体状况的影响未能抓住机会,最终以4比6的局分败下阵来。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中,打进八强的傅家俊对自己在本届大赛中的成绩表示满意。

  “今天的对手比较强,而自己发挥得跟之前差不多,所以凭借这样的状态很难去赢墨菲。”傅家俊认为自己的感冒对比赛进程产生了影响,但并不是左右比赛胜负的因素,“有一点,但不是这个原因。对手真的是比较强,他把握得比较好,自己输得也正常。我应该可以发挥得更好但今天自己没有做到,所以输球是很正常的。”

  打进八强,傅家俊在本届比赛中已经收获了4000分的世界排名积分以及1万7千500英镑的奖金。他在赛后表示:“有点遗憾,可以做得更好。但是之前两场比赛自己都打得不是太好,以这样的状态打进前八也是蛮不错的一个成绩。对成绩满意,但对自己的状态不是很满意。”

  在今天比赛中战胜傅家俊的球员肖恩·墨菲在前一个比赛日淘汰我国选手丁俊晖闯入八强,而丁俊晖与墨菲间的比赛也成为了记者提问的话题。对于这两个对手孰强孰弱的提问,傅家俊回答说:“(墨菲和丁俊晖)两个人都差不多,都是世界顶尖的选手。我觉得他们两个谁赢谁输都是正常的,要看发挥。他们都是全面的选手,没有什么弱点,都是我非常欣赏的对手。”

  在新闻发布会接近尾声时,傅家俊补充说:“(国际锦标赛)这个比赛还是很重要的,是跟英国的UK(英锦赛)一样级别的比赛。打进八强我觉得也是不错。”他对本届大赛的各项筹备工作给予了肯定的评价,“这个比赛非常成功,第一次在成都举办那么重要的比赛,很多方面做得都非常好。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来成都比赛,我觉得每个球员都感到非常满意。”(TOP147记者.狸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