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征战NBA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低调应对突然惊喜 谦称从雷霆学到很多东西

2012年11月02日07: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哈登成火箭新核心

  北京时间11月2日凌晨,据美媒体报道,火箭队在取得常规赛揭幕战开门红之后今天重返训练场,首战表现神勇的詹姆斯-哈登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这几天在自己身上突然发生了这么多大事,让自己一下子有点难以适应,不过自己的好运应该是上天保佑的结果。

  短短一周时间里,詹姆斯-哈登就经历了一系列的大事!五天之前,他还在为与雷霆队联手征战新赛季揭幕战做准备,后来他又突然得到消息说,自己被交易到火箭队了。然后,在新赛季揭幕战开打之前,哈登又得到了火箭队的一份五年8000万美元的大合同。接下来,哈登又在揭幕战当中贡献了37分、12次助攻、6个篮板和4次抢断的神勇表现。

  这一系列的好事真是来得太快了。今天在火箭队的训练场,詹姆斯-哈登在接受采访时对于自己突然之间引发这么大的关注似乎也感到有些不大适应。不过,哈登在接受采访的过程当中更多强调的是自己应该如何争取每天都努力取得进步,以帮助球队实现自己的目标。

  “我处于现在这样不错的处境,我感觉自己是受到上苍保佑的,显然,我只是做了一些正确的事情,所以我必须得对这一切保持谦虚的态度。”哈登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说道,“后面我会继续坚持我一直在做的事情,无论事态怎么发展,我都能够接受,我必须得专注于我必须要做的事,每天都进步一些,成为更出色的球员。”

  哈登接受采访的谈吐方式不禁让人们想起凯文-杜兰特在雷霆队承担球队领袖责任的方式。哈登要想达到他前队友的高度显然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但是显然他已经从雷霆队那里学到了一些优点,那就是努力工作、球队至上、先从蓝领工作做起,正是这些优点使得杜兰特成为他那一代球员当中最受人喜爱的球员。哈登在雷霆队时一直与杜兰特私交很好,显然他也已经从杜兰特身上学到了很多优点,他也希望将这些优点带到火箭队。“杜兰特此前发信息给我,鼓励我努力打球,来自杜兰特的信息对我来说意义很重大。”哈登说道,“这正是一个兄弟会做的事。”

  哈登承认,自己从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身上学到了很多。“我从那些家伙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在谈到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的时候,哈登说道,“每一场比赛,每一次训练,他们都会准备得很出色。这样的事情不仅仅发生在比赛当中,他们甚至对待每一次训练都是很认真的。我从他们那里学到了很多东西,不仅仅是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还有雷霆队的其他队友,比如梅诺和科里森等人,雷霆队的每个人都向我展示一些东西,这些东西无论是做人还是作为一名篮球运动员,对我都是很有帮助的。”(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