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30轮 > 北京国安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传恒大1500万+李建滨换冯仁亮 小将曾欲投贵州

2012年11月02日08:16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冯仁亮=李建滨+现金

  本报记者 甘承栋

  周中朱骏公开证实了冯仁亮将在本赛季结束后转会广州恒大,恒大方面表示这将是一个包括球员交换在内的打包合同,恒大将付出预计1500万的转会费,外加球员租借或转会的方式获得冯仁亮。而最新的消息显示,如果冯仁亮正式转会成功,在恒大打不上球的李建滨将在下赛季被租借到申花。不过这个消息目前还没有得到申花方面的证实,而租借到申花也让李建滨有些头疼,因为之前他一度打算投奔高洪波。

  “我现在无法给你一个明确的答复,很多事情都没有确定,俱乐部目前正在和恒大方面谈。等到适当的时候,我们就会对外公布这件事情的进展。”一位申花人士表示,冯仁亮的转会是板上钉钉的事,而如果恒大真的将李建滨在这次转会中租借给了申花,那么这将会产生一个双赢的结果。

  本赛季申花虽然丢球不多,但人员紧张却是不争的事实。特别是在前场“阿诺德”三大外援齐聚之后,直接导致外援中卫莫伊塞斯没了位置。很长一段时间,申花只能依靠戴琳、邱添一两人苦苦支撑。李建滨的到来,一方面可以替换两人上场;另一方面,李建滨如以首发中后卫出战,则申花可以将戴琳前移至后腰,从而解放莫雷诺出任前腰。这样一来,对申花中场的进攻以及拦截能力会起到有力的提升。

  在李建滨这边,租借申花或许也是不错选择。这位23岁的前国奥主力中卫,自转会恒大之后一直没有得到足够的认可和重视,两任主帅李章洙和里皮对他的能力都没有信心。对于一名急需高水平比赛来提高的年轻球员而言,李建滨的出走绝对是件好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