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身频道|健身知识|健身减肥|健身装备|健身馆 > 健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重庆向农民工送器材 开化公路段举行趣味运动会

2012年11月02日08:48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原标题 [全民健身快车:重庆向农民工送器材送健康]
  本报讯 在第六个重庆“农民工日”到来之际,重庆市体育局近日在北碚区重庆新兴齿轮公司举行了为全市农民工实事捐赠仪式,向全市农民工朋友赠送了一批价值10余万元的体育健身器材。

  作为响应市委、市政府切实关注、关爱农民工群体的具体行动,从2007年设立“重庆农民工日”以来,重庆市体育局及区县体育部门,分别开展为农民工捐赠体育器、农民工社会指导员专场培训、送体育活动上门、体质监测等形式多样的体育服务活动,为农民工在闲暇之余开展体育健身活动,促进农民工身体健康,同时更快的融入城市生活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据悉,在今年“农民工日”期间,重庆市体育局还将在农民工中组织开展健身知识讲座、体质监测、趣味体育竞赛,以及免费培训100名农民工社会指导员。(邓红杰)

  南京 举办全国体育舞蹈公开赛

  本报讯 南京第四届体育舞蹈节暨南京都市圈全国体育舞蹈公开赛近日在南京林业大学体育馆举行。

  南京都市圈全国体育舞蹈公开赛到今年已举办十一届,今年参赛人数多、规模大、档次高,吸引了来自北京舞蹈学院、北京体育大学、上海体育学院、天津体育学院、西安体育学院等院校艺术表演系等30多个城市1000多人参赛。来自德国,英国、美国、奥地利、巴西、法国、墨西哥等国家民间舞蹈标准舞和拉丁舞10个舞种也进行了角逐。

  此外,作为南京第四届体育舞蹈节,还将举办业务技术讲习会、研讨会、摄影大赛、摄影展、新年舞会等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陈洪顺 刘敏)

  浙江 开化公路段举行趣味运动会

  本报讯 为丰富广大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增进干群之间的相互交流,促进单位精神文明建设,喜迎十八大胜利召开, 近日,浙江省开化县公路管理段举办了一场“喜迎十八大”趣味运动会。广大干部职工参加了盛水接力、呼啦圈传递、长跑等项目的比赛。选手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顽强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通过此次运动会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展现了开化公路人良好的精神风貌,激励全段干部职工以更加昂扬的精神和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的胜利召开。(徐曙光 徐新琴) (来源:中国体育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