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穆帅“遗忘”皇马10青训骄子 两大欧洲冠军领衔

01-索尔达多
1/10

01-索尔达多

2012年11月02日11: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不是我毁掉的皇马青训。”穆里尼奥又一次语出惊人。一方面来说,葡萄牙主帅没有说错,皇马已经很久没有出现直接从青年队进入一线队并站稳脚跟的球员了,但从另一方面来说,穆里尼奥念出的那份名单其实精心挑选过的,聪明的穆里尼奥没有按照时间顺序将近10几年中皇马的青训产品一一列出来,而是分为“1999-2003年间”,以及“佩莱格里尼之前”,这样做有什么好处呢?那就是这份名单看来星光黯淡,以至于帕文、劳尔•布拉沃与米盖尔•托雷斯成为了佼佼者,但事实上,在1999年至2010年穆里尼奥执教前,出自皇马青训的优秀球星可谓星光熠熠。

  一、索尔达多

  2002年,索尔达多进入皇马二线队效力,2005年11月23日在对瓦伦西亚的比赛中上演了一线队处子秀。2005-2006赛季,索尔达多为皇马出场17次打进4球,2006-2007赛季被租借至奥萨苏纳发挥出色,一个赛季后回归,但依旧打不上主力。之后先后加盟赫塔菲与瓦伦西亚,并在梅斯塔利亚球场成为一名顶级球星,过去两个赛季进球数都达到了25球,如今是西班牙国家队的常客。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