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征战NBA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专家:林书豪合同物有所值 湖人进攻应交纳什

2012年11月02日11: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舒歌
(林书豪资料图)
(林书豪资料图)


  北京时间11月2日消息,当地时间周四晚,ESPN的NBA专家霍林格在网站上回答了球迷关于新赛季NBA的众多提问,其中包括火箭情况、湖人开赛连败等一系列球迷最为关注的问题。

  球迷:我觉得现在林书豪和阿西克的表现都证明他们的大合同物有所值。

  霍林格:我们不要因为一场比赛就过分激动,当然,我这句话也不只是针对休斯顿火箭的——我们需要观察整个赛季的表现,看看在各种不同情况下球员能打成什么样子,可惜的是,绝大部分球迷都不会这么耐心。但我个人很喜欢莫雷这两笔操作,特别喜欢林书豪的。

  球迷:湖人要打普林斯顿,是不是只在他们想控制节奏时打比较好,而不要当成第一进攻选择?我认为他们的第一进攻选择应该是由斯蒂夫-纳什控球,然后打挡拆。

  霍林格:你说得太对了!他们当然应该由纳什发起进攻!但他们的问题不仅仅是纳什,湖人的进攻现在基本来说毫无节奏可言,因此我们总是看到纳什慢慢地运球过半场,遭到严重的对球防守压力。此外,要是湖人防守端能防住任何一个对手的话,现在我们也不至于在讨论他们的所谓进攻了。

  球迷:NBA新赛季已经开打两天了,给您留下最深印象的是什么?

  霍林格:大家可能没看过克里夫兰骑士队的新秀韦特斯,我觉得他全面压制了奇才队的另一名比尔,正是骑士队所需要的、能和凯里-欧文并肩作战的二当家。

  球迷:湖人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

  霍林格:我觉得他们的问题是场上空间严重拉不开,明天我会写一篇关于PER的分析来说这个问题。

  球迷:会不会有朝一日,雷霆队觉得交易哈登是他们最严重的一个错误?

  霍林格:我敢肯定,雷霆队交易他的时候就知道哈登会在新球队爆发的,他们知道哈登对雷霆队的意义何在,不会后悔的。

  球迷:迈克-德安东尼或者菲尔-杰克逊什么时候才会来执教湖人队?

  霍林格:哈哈哈哈,他们不会因为两场球就解雇迈克-布朗的。要是你还不知道,那我现在告诉你:湖人队的管理者实际上很笨的。

  球迷:我觉得凯尔特人队的后卫深度太过分了,他们有康特里-李、特里、巴博萨,还有最终要伤愈复出的布拉德利。他们会不会在交易截止日之前拿几个后卫去换个强力内线?这合理吗?

  霍林格:这些后卫不可能都得到上场时间,我本人怀疑他们签巴博萨是作为交易筹码签的。他很像是穷人版特里,但投篮比特里差多了,防守端也毛毛躁躁,所以我真的觉得不应该同时保留特里和巴博萨。

  球迷:你觉得今年实行新劳资协议会导致交易截止日前的交易变少吗?

  霍林格:不会的,要是会有变化,也就是交易会变多——合同变得更短了,球队因此也有更灵活的薪金结构,他们会更好地利用新规则。

  球迷:凯尔特人队已经引进了许多不错的球员,但能不能再引进一下约什-史密斯?你对此怎么看?

  霍林格:老鹰能得到哪个球员作为回报吗?还是他们纯粹做好事把史密斯送到波士顿?我不觉得凯尔特人队有对等的交易筹码。

  球迷:除了德尔菲诺之外,火箭队的板凳席看起来是在太烂了,这是不是火箭队板凳实力大跌的一年?(他们以前都是板凳匪徒)

  霍林格:我觉得你说的有一定道理,特别是他们今年不依赖于哪个球星,而是依赖集体作战,大家都可能影响球队。此外,阿西克一旦下场,火箭的防守就要低一个档次,因为他们连一个真正的替补中锋都没有。

  (搜狐体育:舒歌)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