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84分!失哈登雷霆攻击力锐减 俄城已怀念大胡子

2012年11月02日12: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IGSHOT
 昔日三少变双星

  北京时间11月2日,2012-13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上赛季西部决赛的两支球队再次相遇,俄克拉荷马雷霆队84-86负于圣安东尼奥马刺队。

  雷霆队赛季开始前的一笔大交易,使得这场西部的强强对话增添了更多的看点,哈登的离去将会对雷霆产生怎样的影响?毫无疑问将是本场比赛大家关注的焦点之一。詹姆斯-哈登换成了凯文-马丁,从两人数据上看雷霆的得分情况好像没减弱,但实际上两人的球风特点和目前的能力都不同,雷霆第三巨头的离开还是让俄克拉荷马的进攻遇到了很多的困难。

  首节比赛雷霆8-0开局,但是接下来马刺打出反扑高潮9-8反超比分后,以往这个时候雷霆都会派上哈登来改变场上的平衡,来调整球队的攻击体系。但是如今,雷霆队进攻的发起只能依靠威斯布鲁克和杜兰特,而杜兰特更是打满了首节。上半场雷霆队只有40分的罕见低分,攻击力的减弱非常明显,只是依靠着以往坚固的防守才没有落后太多。

  凯文-马丁没有策动进攻的能力,持球单打和传球组织都是弱环,更多的是一个进攻的得分终结者。而哈登不同,他能运能突能投能传,实际上是雷霆队中最全面的进攻球员,是最令人放心的进攻发动机。哈登的离去,将会让雷霆队不得不延长威斯布鲁克和杜兰特的上场时间,以保证球队一直有一个可靠的进攻发动者。杜兰特新赛季首战出场时间就超过了40分钟,威斯布鲁克也打了37分钟的时间,雷霆依靠两人的出色表现支撑到了最后几分钟。

  而这时候以往雷霆队可以有三个可靠的得分点,这让对手的防守难以适从,而且哈登相比威少来说处理球更加冷静,对节奏的把控更好一些。但是这时候对手的防守只需要瞄准杜兰特和威少两人,最后7秒钟威少的失误被马刺抢断,最终成就了帕克的绝杀。

  全场雷霆队仅仅84分的得分,上赛季雷霆的场均得分达到103.1分,而且上赛季雷霆只有一场比赛的得分低于84分。在失去了哈登之后,雷霆队的攻击力和关键时刻的处理球能力,从赛季首战看就有了比较明显的下滑,或许更衣室里杜兰特、威少们已经在怀念哈登了。

  (搜狐体育 BIGSHOT)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