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征战NBA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哈林组合力求连胜 湖人快船洛城德比大战

2012年11月02日13: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火箭众将士将全力冲击连胜 

  北京时间11月2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火箭(1-0)VS老鹰(07:30)

  休斯顿火箭队新赛季揭幕战取得了开门红,他们的第二战对手将是亚特兰大老鹰队。与活塞的新季首秀,哈登掠下了37分,外加生涯最高的12次助攻,对于一个还处在和队友磨合过程中的球员而言,这样的表现已经非常不赖。谈到自己的表现时,哈登自谦自己就是努力去得分和创造机会,让队友参与到比赛中来,他也表示整个赛季都会如此努力。

  林书豪对于哈登出色表现给予了很高评价,“这是一场完美无暇的表演,我们只需看着他肆意虐待对手的篮筐即可,这种感觉真的非常美妙。”林书豪说道。火箭队新后场组合林书豪和哈登揭幕战都表现不俗,明天他们两人是球队争胜的一大关键,进攻中他们要继续发挥重要作用。

  很多专家都认为,火箭为哈登开出的5年80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是很值得的,老鹰总经理丹尼-费里也不例外。“哈登是年轻一代中的佼佼者,他是NBA里最好的得分后卫之一,他让火箭变的更强大。”费里表示。

  新援阿西克在防守端给予了球队极大的支持,二年级菜鸟格雷格-史密斯也有不错的表现,他们俩在首秀中合力砍下了22分14板。另外,新人德尔菲诺也火力全开,他在三分线外给球队足够的进攻支持,做客时球队需要他能保持投篮手感。

  和火箭一样,老鹰这个休赛季也对阵容进行了重大调整,他们和篮网进行交易,送走了“鹰王”乔-约翰逊,大前锋约什-史密斯如今成为了球队的新领袖。史密斯的现行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他上赛季的数据统计为18.8分和9.6个篮板。“我们陷入了重建,这意味着前面有很多的挑战。我们现在需要和新的队友并肩战斗了,所以我们得尽快产生化学反应。”史密斯说道。明天面对火爆的休城大军,史密斯和霍福德要有更为出色的发挥。

  不过火箭的前景不是很乐观,正如主教练德鲁说的那样,从纸面上来看,每个人都说老鹰不错,能得分能投篮能突破,但防守呢?这是个大问题。火箭在常规赛首战中轰下了105分,如果老鹰想遏制对手,必须要加强球队的防守。

  热火(1-0)VS尼克斯(08:00)

  由于和篮网队的比赛被延期,尼克斯新赛季的常规赛揭幕战将于明天打响,他们将在主场迎战卫冕冠军热火队。尼克斯队认为自己在休赛期的运作也很成功,只是球队在新赛季开局并不能够保证人员上的完整。前锋斯塔德迈尔因为膝盖手术预计缺席两个月左右。球队替补席上的两位重要球员马库斯-坎比和J.R.-史密斯都因伤几乎缺席了整个季前赛。至于刚刚加盟球队不久的拉希德-华莱士,已经退役两年的他至今还没有打过一场正式比赛。尽管球队阵容不整,但尼克斯主帅就表示,他们已经准备好了首战对阵卫冕冠军。

  “和伟大对手较量总能检验你的实力,看看你的球队到底如何。”尼克斯队主帅迈克-伍德森说,“我们的赛程就是如此,我们将迎来难缠的对手,但是我们不会逃避,我们已经为明天的比赛做好了准备。”

  由于飓风导致的交通瘫痪,麦迪逊广场花园可能无法达到座无虚席的程度。但是马库斯-坎比已经嗅到了火药味。他甚至自信表示,尼克斯能够在季后赛与热火相抗衡,甚至是打到6月的总决赛。小斯无法出战,球队最大的依靠就是卡梅隆-安东尼,队友们都坚信甜瓜在新赛季能够迎来大爆发,因此明天揭幕战的表现更值得关注。安东尼之前曾经表示,愿意为个人数据而作出牺牲,他希望可以与队友营造出更好的化学氛围以迎接新赛季的到来。另外,泰森-钱德勒的防守也至关重要。

  卫冕冠军在常规赛首战以120-107击败劲敌凯尔特人,球队休赛期引进的两大射手雷-阿伦和拉沙德-刘易斯都有不错的发挥。明天对阵尼克斯,球队需要两人在板凳席上继续发挥作用。詹姆斯首战中出现大腿抽筋的问题,不过皇帝表现并不大碍,这并不会影响接下来的比赛。

  韦德在谈到对手尼克斯时说道,“我们将迎战的是一支全新的尼克斯,他们极度渴望比赛,因此我们必须在比赛初期就发动猛攻,并掌控比赛的节奏。尼克斯与篮网的比赛被推迟,这也就意味着明天的比赛他们将不会是背靠背作战。”除了詹姆斯和韦德要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另外波什、巴蒂尔等人也要给予球队更多的帮助。

  快船(1-0)VS湖人(0-2)(10:30)

  连续输给小牛和开拓者,湖人遭遇了尴尬的0-2开局,外界对湖人的质疑却越来越多,就连湖人的球迷也纷纷抱怨球队的糟糕表现,明天湖人将在主场迎来同城兄弟快船的挑战。在对阵开拓者的比赛中,纳什遭遇左腿撞上,提前退场,而对于与快船的比赛,纳什依然不确定是否出场,不过他本人倒是并未排除出战的可能性。

  “但愿我能上场,就看接下来伤病是否会有所收敛。”纳什在缺席了今天的球队训练后说,“我或许有些太乐观了,就等着(队医点头)一触即发。”如果纳什缺阵,那么布雷克有望成为球队的首发控卫。

  科比也缺席了今天的训练课,他目前仍然饱受脚伤困扰并被列入了每日观察名单中,但这位全明星后卫缺席比赛的可能性其实微乎其微。面外界的质疑声,科比非常反感,直言“所有人都给我闭嘴”,并称那些要求废止普林斯顿体系的人都是白痴。如果湖人想避免34年来最糟糕的开局,那么科比必须要带领球队打一场好球。湖人自1978年以来还从来没有在新赛季开局取得过三连败。科比在上个赛季对阵快船的比赛中,场均贡献了32.3分,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3.1%。

  尽管湖人众将一直都在努力防守,但他们仍然开拓者首发五虎的得分都达到了两位数,命中率高达50.6%。“我们必须学习如何在一起打球,”霍华德说道。

  霍华德在与开拓者的比赛中轰下了33分和14个篮板,在对阵格里芬的比赛中,霍华德场均贡献了25.7分和14.0篮板,命中率达到66.7%。而格里芬在对阵魔兽时,场均贡献了8.3分和12.7个篮板,而他的投篮命中率为45.7%。

  格里芬和保罗的表现是快船能否扳倒湖人的关键,另外他们的新援克劳福德的发挥也至关重要。新赛季揭幕战中,克劳福德30分钟内轰下了29分。“我想我们是NBA联盟中板凳实力最强的球队,很多人都说我们是一支优秀的团队。”克劳福德说道。

  奥多姆跟快船和湖人都颇有渊源,1999年他在选秀中被快船用第四顺位选中,此后辗转加盟了湖人,效力湖人的7个赛季他帮助球队2次夺冠。在被湖人送到小牛后,今夏奥多姆重返洛城加盟了快船。他表示,快船会竭尽全力成为斯台普斯中心最好的球队,夺走“洛城之王”的称号,同时他们也有希望夺得队史首个总冠军。另外,巴恩斯因为拒捕事件被禁赛一场,明天他将“刑满释放”,这对于快船来说是个非常好的消息,这意味着快船的板凳实力又将提升一个档次。

  掘金VS魔术(07:00)

  步行者VS山猫(07:00)

  公牛VS骑士(07:30)

  雄鹿VS凯尔特人(07:30)

  爵士VS黄蜂(08:00)

  国王VS森林狼(08:00)

  开拓者VS雷霆(08:00)

  活塞VS太阳(10:00)

  灰熊VS勇士(10:30)

  (搜狐体育:晨晨)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